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同人遊戲】Delete 牡丹編


ヤンデレ・妹・18禁ゲーム。


▼ストーリー▼



人自出生就有“殺人權利”。
依法殺人可被認同的世界。
那是宣告審判員制度終結的時代。
反Delete組織。以撤銷Delete法為目的的組織。
這次是反Delete組織與其家族為主題的故事。


▼感想▼


這次的主人公是前篇果実的哥哥,而牡丹則是主人公的么妹。果実的過去,將在這一篇明朗化。前半段是主人公跟牡丹相處的劇情較多,到了中間開始進入果実的急展開劇情。跑完之後會出現以牡丹為視點的牡丹篇,然後才是整個的結束。而劇情是繼承紫陽花路線過來的。

牡丹與果実是系列作最悲慘的兩人,尤其是被XX過且面臨失去家人的痛苦而黑化到走投無路的果実,真想叫作者做出她的救贖路線。

另外,從這篇開始卻有個改成不能直接使用滑鼠滾輪,一定要右鍵選擇功能才能使用文章履歷的不方便介面。


虹猫
同人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同人遊戲】Delete 菖蒲編 | HOME | 【同人遊戲】Delete 紫陽花・蒲公英編>>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