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同人遊戲】Delete 最後の晩餐編


Deleteシリーズ5作目。最終話。




▼ストーリー▼



人自出生就有“殺人權利”。
依法殺人可被認同的世界。
到目前為止的Delete系列的主人公和女主角交錯、相殺的物語。


▼感想▼


各系列作的角色們齊聚一堂相殺的完結篇,無分歧路線。最先是以百合篇的視點去進行,某人為什麼會被D掉、神秘的爆炸聲…等疑問,無法透過百合的視點來解釋,將以依序解放各篇的視點來逐漸解惑。內容也會出現比菖蒲篇的菜刀插入更血腥的事件,請先有個心裡準備。

看過前篇菖蒲篇裡的完結篇序言的話,百合篇前半段都可先直接跳過了。除了之前的紫陽花篇之外,百合篇也有勉強算是正常的H事件。特別一提的是加入了橘緋桐視點的緋桐篇,為遊戲氣氛添加了懸疑推理風。

標題畫面上顯示全女角的眼神都有壞掉,可是實際上也就只有幾位是病嬌而已,其餘的人只是單純的黑化。劇情鋪陳比當初預料中的來得有趣,各角色為何要相殺的理由也有說服力,在情勢可危的修羅場上到底會有怎樣的腥風血雨,勾起玩家的好奇心繼續看下去。只是我對蒲公英的超展開有些懷疑,感覺像是為了病嬌而病嬌,一定要搞得這樣才有看頭似的。

很不滿的是,都完結篇了,ED曲還是一樣很鳥的那首,換成PV的歌曲不是很好嗎……

與內容不符的費用是這遊戲最大的敗筆,雖然沒有說很差,但是整個系列跑下來就感覺很不值得,改為免費發佈或許還比較有人氣些。整體水準都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如果說作者有打算做出續篇的話,倒是希望續篇的內容能讓玩家值回票價。


虹猫
同人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免費遊戲】 狐憑き学園七不思議 | HOME | 【同人遊戲】Delete 菖蒲編>>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