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免費遊戲】 タオルケットをもう一度5~がぅがぅの花嫁~


▼ストーリー&感想▼



地球的中心有機器人在持續跳躍,所以地球才能持續自轉。
但是某天,因為大蠢蛋的少女的關係而導致地球停止自轉了!
另一方面,主人公少女「ろっぺんちゅ」被女同學給叫出來…。
地球變得不得了了,到底能否回復原狀呢?


看過了4的殘酷結局之後,會以為這次的劇情也會是延續那種氣氛並昇華,但其實這次的作品是作者的搞笑類型試驗作,所以劇情比起之前的作品來講較為輕鬆,整體內容以歡笑為主。

說到5,其實背後也有段小故事。一開始是以「クラシック」為副標題公開體驗版,故事內容也不同,後來完成的試作版又改為〜Fury〜。但很不幸的,這個作品之後就被除外了,要入手幾乎是不可能的事。而がぅがぅの花嫁原本是當作6的體驗版公開,之後改名為「僕のあんよを食べないで3」,最後是拿去彌補了以前公開的5的空位。可是最後也還是被黑歷史化。

進入遊戲後馬上就會發現到角色的立繪有些變化,頭身跟角度都不一樣了,之後的作品也都是沿用此設定。雖然內容極度歡樂,不過結局部份卻來個正經展開,可是因為是搞笑遊戲,所以很難接受那種感受ww


タオルケットをもう一度wiki
非恐怖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免費遊戲】 かいけつ!猫足乙女ちゃん | HOME | 【免費遊戲】 タオルケットをもう一度4・海>>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