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免費遊戲】 タオルケットをもう一度4・海


▼ストーリー&感想▼



一位少年被妖精帶往不思議的海的世界旅行去。
主人公「もか」與女性朋友為了找回他而旅行。
在那之中,魚帽子們策劃了侵略世界。
主人公們能找到少年嗎?能阻止邪惡嗎?


延續6的結尾來到了海的世界,劇情與地圖也都跟海有密切關連。劇中會出現很多之前作品的人、事、物,雖然以前都認為只是平行世界,可是從這次的劇情來看似乎不單純,而是有著互相關聯的暗示。

這次的戰鬥有些難度,就算穿上好裝備也不見得就輕鬆,而特殊技能也要花費不少的金錢才能入手,不過好加在異常狀態對BOSS也有效用。可使用的夥伴非常多,但是有劇情的還是只有固定那幾位,所以建議是練固定角色就好。

喜劇方面也非常歡樂及紳士滿點,最讓人捧腹大笑的非お婿末屬!!看到他那絕望的表情就讓人忍不住直呼「活該wwww」。從正經面來看,敵方角色非常強調惡的立場,似乎有著不可告人的隱情,但秘密還尚未明朗化!本作也有出現なんつって這道具,可是好像沒有任何作用……。


タオルケットをもう一度wiki
非恐怖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免費遊戲】 タオルケットをもう一度5~がぅがぅの花嫁~ | HOME | 【免費遊戲】タオルケットをもう一度6・悪魔と悪魔と悪夢と悪魔>>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