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免費遊戲】 かいけつ!猫足乙女ちゃん


▼ストーリー&感想▼



にゃんこ娘的「猫足乙女」醬是充滿活力的女孩子。
他為了賺錢開蛋糕店,決心入伍にゃんこ特殊部隊。
在與夥伴和長官一起克服軍隊的嚴厲訓練時,
突然,從天而降出現了名為乙女爆弾的少女們…。


劇情上還是以歡樂與紳士居多,不過到了中期,主題將會圍繞在「武士」上,而且猫舌=猫頭巾與お婿さん就會展現出前所未有的英姿!撇開猫舌不說,光是看到お婿さん男子漢的一面,就叫人感動落淚了!連コンチェル也不禁對お婿さん另眼相看!!

關於結局部份,我個人覺得是最好的結尾,雖然叫人不捨,但卻是最符合系列作的特色。另外,タオルケットをもう一度系列到了這代,已不再沿用系列名稱了,雖然不知道原因,不過精神將依然持續存在著!


タオルケットをもう一度wiki
非恐怖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免費遊戲】 笑う、わらわぅ | HOME | 【免費遊戲】 タオルケットをもう一度5~がぅがぅの花嫁~>>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