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免費遊戲】 魔王物語物語 -英雄殺しの章- 【二次創作】


まもも本編と大陸編の間をつなぐ短編となっています。
大陸へ渡る途中の島でルドルフが見つけた、小さな教会のお話です。


如果你是被標題與說明文給吸引進來的,或是已經先去玩的,代表……你被騙啦m9(^Д^)


▼感想▼




其實這是愚人節的企劃,真正的名稱是『レレレ物語~ある愚者の長い1日~』,主人公就是原作中的レーラリラ。
戰鬥系統簡單化,沒有跑位的必要,只要算好敵人之間的距離就好了。沒有熟練度,所以也不必花時間去練。
另外增加了困難模式。這模式增加了隱藏迷宮與隱藏BOSS,而且存檔是必須要花費金錢的。比較建議先跑過普通模式再來跑。

雖然是二次創作;不過難度也不低。在困難模式中,常遇到的就是金錢不足以存檔跟溺死在水中了,加上沒有熟練度的加持,所以打起來有點吃力。

原作的レレレ的戲份相當少;玩過原作的一定要來玩!滿滿的レレレ電波正在等著你!尤其是在隱藏BOSS的戰鬥中啊!
(話說,我明明是跑2.02版的;但標題畫面卻是顯示2.00。似乎是作者忘了更改。)


まもも同盟
非恐怖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商業遊戲】 学校のヤラシイ怪談~こんな恥ずかしい除霊させないで!~ | HOME | 【免費遊戲】 魔王物語物語>>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