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商業遊戲】 学校のヤラシイ怪談~こんな恥ずかしい除霊させないで!~


学園内で巻き起こるHな怪奇事件を、ヒロイン達が仕方なくHな手段で解決していく話。


▼ストーリー▼




舞台是學園。
學生會長的女主角雪村 由香里聽聞『最近在放學後的校園的可疑留言』,而在校園內巡視著。

那時,在某間未使用教室發現有啥『形跡可疑的符咒』。由香里正要把符咒給撕下的時候,被不知從哪出現的同學四ノ宮 静給阻止了。

儘管如此還是想撕下的由香里與阻止的静,由於由香里的學妹麻衣偶然恰巧路過,由香里就叫麻衣把符咒給撕下了。

那天之後,學園內就開始發生了奇怪的H事件。

學生會長由香里沒有蠻橫解決這些的手段。
小小靈能者靜提案的策略一直盡是些H的內容。
學妹麻衣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容易被附身的關係,而被妖怪盯上就會很糟糕。


▼キャラクター▼



雪村 由香里 (ゆきむら ゆかり) CV:一比末子
一本正經的現實主義的學生會長。
網球社。
雖然是不相信怪力亂神的他;但以那為契機把符咒給撕下了。
是感覺到了那責任嗎?雖然因在學校發生的各式各樣的怪異事件而落入各種慘況中;但卻是不屈服、努力氣勢強的女孩子。

四ノ宮 静 (しのみや しずか) CV:天天
由香里的同學。
小小靈能者。
只能看得到普通人看不見、聽不見的東西而已。

乍看是可圈可點的大小姐;但實際上是非常好脾氣的角色。
雖然也用淑女的語調講話;但那是演技。
就本人說是因為被當作靈能力者養大而造成這樣的性格的。
她的提示對怪異的應對策總是都沒什麼用。
弓道社。

牧瀬 麻衣 (まきせ まい) CV:あさり☆
由香里的開朗學妹。

被由香里叫去把符咒撕下的實行犯。
某意義上是首當其衝的受害者。

新體操社。


▼感想▼




衝著以學校怪談為主題就跑下去了!雖然是對劇情不抱持著期待感(´・ω・`)
可能有人會跟我一樣認為這是款偏搞笑走向的吧?其實裡面並沒有有讓人會心一笑的歡樂。遊戲也有BAD END;不過幾乎感覺不到任何悲壯感,所以這是款既不算是搞笑,也不算是悲劇風格的エロゲー。

雖然劇情平淡無味;不過還好,H部份沒讓我失望,還蠻不錯食的(゚∀゚)
故事每次都會以一個下流怪談話為開端,然後就有被害者被H,最後就是除靈H。H的樂趣就在於看著女主角們,因為靈的作祟而不得不露出,進而慢慢地瓦解羞恥心的視點;所以這也算是款露出、羞恥ゲー。
還有另一位女角─江川英子,雖然才幾張CG;不過也很實用喔!

另外,遊戲中完全沒有恐怖、嚇人要素,膽子小的人請放心遊玩w


Cyberworks Official HP
非恐怖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免費遊戲】ヤサシイセカイ。Ⅲ.優しい世界。 | HOME | 【免費遊戲】 魔王物語物語 -英雄殺しの章- 【二次創作】>>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