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漫畫】 恐怖之家


原名:マッドハウス
作者:関よしみ


▼ストーリー▼
恐怖之家

晴美家的隔壁鄰居發生一起慘案,妻子殺了一家三口再自殺。
這事件過了一陣子被淡忘後,隔壁也住進了新住戶,彼此也都有開始良好的往來。
但是,新搬入的黑沢一家人卻開始出現詭異行為,而且還接連危害到自己家人的性命!

愛的墓碑

美和與她的男朋友一起參加了名為『最佳拍檔冒險遊戲』的活動,與自己最重要的人組成一隊,成功過關可得10億圓。
他們一同搭上了前往會場的島上的郵輪,在進行了第一個遊戲後抵達了會場。
而在登陸之前,主持人先要參賽者都進入籠子裡,第一個遊戲中的分數及格才可上岸。
但是包含美和他們在內的參賽者們怎麼也想不到,這居然是場充滿愛與勇氣之歡樂瘋狂又醜陋的冒險遊戲!

愛的餐桌

由芽喜歡登山的哥哥與爸爸在雪山山難已有兩個月了,而她媽媽依然相信他們還活著而每天僱搜查隊搜索。
皇天不付苦心人,終於在雪溝中找到了他們,但只有哥哥活了下來。
哥哥在精神上受到極大打擊失去了山難時的記憶,而且也無法正常進食。
某日,由芽與她媽媽發現他終於吃東西了,可是…只能吃人肉…

我想死

雖然是自己的小孩,但美冬的家人卻對美冬感到厭惡,但不久前明明就那麼被溫和呵護著。
可是美冬什麼壞事也沒做,就是得不到家人的溫暖。在最後美冬終於知道被冷漠的原因了…


▼感想▼

這種住在慘案的房子下導致精神錯亂的題材雖然不是第一次看過,不過將愛轉成危機倒是挺少見。
看得出來最嚴重的是黑沢媽媽,不過黑沢爺爺的表現卻給了我意外的驚喜wwww
住進新環境之前,還是先打聽一下以前的情況比較好。不只房子,連土地也要調查喔!

這可以說是在所有関よしみ的作品中,知名度與瘋狂度最高,而且也是最能表現出人性的一篇。
凡是看過的人,絕對會對那黑暗劇情留下深刻的印象。無論,這也是本人最愛的一篇。
在裡面會發現很多歡樂又博君一笑的梗(?
劇中的遊戲安排都在慘酷的考驗愛的極限,而到底愛的力量有多大呢?
常耳聞什麼山盟海誓、誓死情懷,但真的遇上了,又有多少人信守承諾呢?
讓我不禁回想起愛的真諦這首詩歌。到底是歌詞在諷刺故事呢?還是故事在諷刺歌詞?或者兩者都有吧?
相信這故事一定會啟發許多人對愛的省思,或許也有可能改變其價值觀。另外,我蠻喜歡主持人的(*´∀`)

愛的餐桌。為了心愛的孩子,就算是也血肉之軀也可奉獻,這種親情真是偉大!
這篇充滿了溫腥與感動,不過他母親都那個樣子了還能活下來,這也算奇蹟了。

我想死。這篇是短篇故篇,其意思就是表達人在活著是很受到重視,
但是一旦死了之後,就什麼都不是了。(…應該吧?
所以請珍惜活著的溫柔對待,不要到時候才來後悔莫及w



関よしみ的劇情風格很明顯,就是在極限狀態或處境下的恐怖。
雖有少許的不思議要素,但主要就是表達出愛與友情的黑暗面。
劇中人物表現出利己主義的居多,就算一開始不是,到最後也多數會賞讀者一個耳光。
她把許多瘋狂與殘酷的演出,安排到最後變成一個不正常的正常,且大多數都沒好結局,只能說真沒良心(゜∀。)
我蠻好奇,作者的丈夫對愛的看法。畢竟自己的妻子都畫這種題材,兩人之間多多少少會有些猜忌吧w
夫妻之間的愛,真的沒有問題嗎…!?或許反而更相愛也說不定。


関よしみ - Wikipedia
関よしみホラー漫画特集
黒猫の家 【今週の】関よしみ/愛の墓標【愛よりも剣】
泥濘日記 ぬかるみにっき : 関よしみ「愛の墓標」(あらすじ)
男性向漫畫Ⅱ | 留言:8 | 引用:0 |
<<【漫畫】 吸血教室 | HOME | 【漫畫】 木乃伊少女>>

留言

好想再看多一次,這本漫畫好像是在我8-10歲的時候看過呢,超好睇,現在上網找也找不到...唉
2010-01-18 Mon 07:16 | URL | leona [ 編集]
您好。
請問有去租書店找過嗎?我自己也是從租書店入手的。
有些租書店可以收書,以這本來說,價錢大概是在十塊到二十塊台幣之間。
2010-01-19 Tue 07:19 | URL | 逍遙子(Syouyouko) [ 編集]
有呢,找過好多間都沒得租or賣:( 不過估不到網上都找不到呢,慘><
2010-01-26 Tue 22:40 | URL | leona [ 編集]
這樣的話,我也愛莫能助了,我也是找了很久才找到一本(´・ω・`)
2010-01-27 Wed 07:13 | URL | 逍遙子 [ 編集]
過了這麼久也找不到這本書=.=
請問你可以上載它給看嗎?
我不介意給錢買的,真的><
有不少人也很想找這本書呢,網上什麼資料都沒有,去東立看也沒有得訂:(
2013-07-04 Thu 19:28 | URL | leona [ 編集]
我在露天拍賣有看到還有人賣,趕快下手吧!
2013-08-25 Sun 04:51 | URL | 逍遙 [ 編集]
真的...找恐怖之家好久了,也問過很多家租書店都沒有得賣...
只能拜託有買的作者,可以無私分享嗎 (泣)
感恩
2017-03-26 Sun 14:10 | URL | 雲 [ 編集]
如果你懂日文的話,可以考慮收原文版的,駿河屋、日本Amazon和日本Yahoo拍賣都還有,輸入原文書名「マッドハウス」就能找到。
2017-03-26 Sun 15:10 | URL | 逍遙 [ 編集]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