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漫畫】 木乃伊少女


原名:怪奇ミイラ少女
作者:神田森莉


▼ストーリー▼
木乃伊少女

某天,工人挖到了神秘的木乃伊。
經過的女學生理惠碰巧看到木乃伊懷中的十字架,被美麗所誘惑就偷了它。
而木乃伊為了奪回十字架而甦醒過來!

貓眼少女莉莉

美馬發現了一隻被欺負至死的小貓,氣憤的上前想報復但卻反遭壓制。
這時,一名見義勇為的女生跳出來幫助了美馬,之後兩人也成為了好友。
可是敵不過好奇心的美馬,決定要一窺太陽眼鏡底下的眼睛。

吸血照相機

美由的男友送了一台拍立得照相機當生日禮物,之後得知是朋友便宜賣的,才賣10圓而已!
至於為什麼只賣10圓呢?因為那台相機是壞掉的(炸
後來在某個情況下修好了,而且也驚覺這原來是一台受詛咒的照相機!

毛蟲少女

良行為結婚對象介紹自己的妹妹,她疑惑為什麼12歲了還要用搖籃裝。
看到他妹妹才一目了然,竟然像個嬰兒似的,而且在衣服下居然有著像毛蟲的身軀!

怨恨的怪蛋

從都市轉學到鄉下的谷村鳥子,在學校遭受到同學的排擠。在同學的欺負下,甚至失去了處女之身!
這時能夠依賴的對象只有所飼養的一隻又老又不能生蛋的母雞…

可怕的蛇鱗老師

小舞是新體操社的社員,而新來的水穗老師是位嚴厲的教師,也是新體操社的顧問。
同時,考古學社裡的大蛇頭蓋骨不見了,在偶然機會下發現老師的身上,居然有蛇鱗掉下來,
而且還會隨著音樂像蛇一樣舞動起來!?

少女蛾

千春因為被人吃醋而被人用毒蛾攻擊,受到蛾毒的侵害而休克。
這時從她的嘴裡跑出了一隻蛾向窗外飛去,開始展開報復行動。

回到原點

偏食又討厭吃學校營養餐的阿渡,每天都要忍受吃完營養餐才能回家。
有次他尿急,但好死不死的被人阻擋住,加上老師要求沒吃完就不能離開教室,
快爆發到走投無路的阿渡,只好一口氣吃下去了!


▼感想▼

木乃伊少女。說真的,這篇在本作算是普通正常的,比起其他篇來…

貓眼少女。她老爸真是慘忍!難怪會有報應,不過最後還是敵不過親情。
這篇精彩的地方就是在於穿刺了w

吸血照相機。說也奇怪,為啥男友送了一台壞的相機還這麼高興勒
這一看就知道是拿便宜貨隨便打發掉嘛,這男友太差勁啦!
但是跟神田森莉計較這小細節就輸了m9(^Д^)

毛蟲少女。本篇是感動劇情,這種結婚對象真是太偉大了,換成其他人一定都無法接受的。
醜陋的毛蟲也會有變成美麗蝴蝶的一天,愛的力量果然很偉大!

怨恨的怪蛋。這篇算是我接觸神田森莉的漫畫以來,最病態的一篇!
(台灣只有代理木乃伊少女與墳場教室兩本)
原本以為前面的被筆奪去處女就已經很病了,後面更是嚴重(゜∀。)
老母雞的下場太慘忍、太OVER了!……但是我喜歡\(′∀‵)丿

可怕的蛇鱗老師。我應該要吐槽最後那個被分屍的人嗎?
明明身體都變成兩半了,居然還可以活著說話,人類的生命力真是驚人!

少女蛾。在這篇會看到滿滿的蟲蛾(*´∀`)
兩頁的特寫很不錯,變心的男人也不會有好下場。

回到原點。我本人喜歡吃營養午餐,所以無法瞭解阿渡他們討厭吃的心情。
或許就如同裡面所提到的,學校就像豬舍一樣,時間一到就被餵食。
不過上課憋過小便,這我倒是經歷過…
看到踩爆兩顆蛋蛋那段,我的下面隱隱作痛OTL



神田森莉也有一些未發表與エロ的漫畫,在作者的網頁都可以找到,一樣展現了作者病態的電波!
那些WEB漫畫我還怕會不會有點過激了而被檢舉,不過看樣子似乎是尚可接受w
看過他的作品之後,我真覺得自己還是正常人,還追不上作者的等級呢(゜∀。)


ハムスター魂/個人出版社・神田森莉出版
男性向漫畫Ⅱ | 留言:2 | 引用:0 |
<<【漫畫】 恐怖之家 | HOME | 【同人遊戲】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ブラッドカバー4>>

留言

他真的很病…|||
讓我印象深刻
2012-01-08 Sun 07:14 | URL | 月 [ 編集]
他的漫畫既溫腥又下流,可是又很歡樂www
2012-01-15 Sun 14:58 | URL | 逍遙子 [ 編集]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