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ボクはキミを離さない~ゴメンナサイ、ボク、彼が好き~


スマッシュヒットを飛ばした『ボクは父さんを愛してる ~小悪魔が仕掛ける甘い罠~』の“原画家:御花畑るん”の描く最新作!
今作は、引っ込み思案な“男の娘”による姉の彼氏“寝取りもの”!
晩夏にお送りする倒錯の物語にご期待ください!!




劇情



身為男性卻有著可愛臉蛋的木野山蓮從小就一直喜歡著青梅竹馬的田沢晴樹,但由於晴樹只喜歡女生,所以蓮就一直把這份感情藏在心底。在蓮成為大學生之後,蓮的姊姊──木野山まどか跟晴樹交往了,而蓮則每次都偷看和偷聽兩人的H來當配菜發洩性慾。



某天,獨自在家的蓮無意間發現洗衣籃裡面居然有沾有晴樹的精液的まどか的內衣褲,於是不禁興奮起來,便當場穿上まどか的內衣褲來自慰妄想跟晴樹H!然而卻不巧被晴樹撞見!原本晴樹就是個常常抱著玩玩的心態有在偷吃的人,所以對於蓮的感情不僅沒有倒胃口,反而還興致勃勃起來,於是就也抱著玩玩的心態來對蓮出手!



隔天,蓮覺得很對不起まどか,於是為了まどか的幸福著想,便提議要搬出去一個人住來藉此放棄對晴樹的愛。蓮是個很不會說謊的人,加上又是突然提出的請求,於是覺得不單純的まどか遲遲不肯答應讓蓮搬出去住。晴樹得知此事後,便私下表明自己雖然有女友了而無法跟蓮交往,不過卻可以成為砲友,接著晴樹以半強迫的H來說服蓮,讓蓮最後決定留下來繼續跟晴樹偷搞外遇!

之後,蓮迎合晴樹的欲望,不只玩了角色扮演的H,也玩了野外露出等等其他H!



蓮的欲望本該獲得滿足的,可是越是跟晴樹H,他的欲望反而越來越大,連帶地嫉妒心與佔有慾也越來越強!某天,まどか在自己房間跟晴樹H時,蓮居然打開房門露出一些門縫來偷窺兩人且用情趣按摩棒自慰著!まどか完全沉浸於H而沒注意到蓮,而晴樹則注意到蓮,並且調整體位讓まどか不要發現到蓮。晴樹不想讓和蓮的姦情被まどか發現,於是事後就私下對蓮進行指摘,然而蓮卻絲毫不在意,這讓晴樹開始對蓮心生恐懼。

當晚,蓮確定まどか睡著後,居然闖進去まどか的房間強迫晴樹立刻進行69式的H,否則就要叫醒まどか!深怕姦情敗漏的蓮只好勉為其難聽從蓮的指示。

從那之後,晴樹就開始躲著蓮,就連和まどか的H也大多在自己的房間進行。蓮認為晴樹不遵守約定,明明當初就說好可以搞肉體關係,可是現在卻被避開著,因此蓮決定要毀掉晴樹和まどか的關係!



蓮謊稱再進行一次H就放棄關係,就以商量此事為由打電話騙晴樹到公園見面,還威脅說敢不來的話就把姦情都告訴給まどか知道,逼晴樹不得不來!後來,蓮和晴樹見到面後,就立刻脫下衣服要求打野砲!而晴樹只能乖乖服從要求。不久後,事前跟蓮約好在公園見面的まどか無意間目睹到兩人在打野砲的場面,而這時晴樹才明白自己中了蓮的圈套。


結局1:



後來,まどか跟晴樹自然是分手收場,而まどか認為一定是晴樹對蓮出手的,所以並沒有對蓮生氣,可是也無法繼續跟蓮住在一起,於是就以求職活動為藉口搬出去一個人住。晴樹變得自暴自棄起來,認為自己只能依靠蓮,便接受蓮的愛成為了情侶,然後沈溺在肉慾之中,而沒察覺到晴樹的自暴自棄的蓮卻深信兩人是幸福的一對,並且也深信得到了真實的愛……!


結局2:



まどか的情況跟結局1一樣,而不同的是晴樹被まどか甩掉後,並無法接受蓮的愛,於是就交了新女友,並且住在新女友的住所。蓮當然不可能放過晴樹,於是就向不知情的晴樹的父母打聽出了晴樹的下落! 蓮穿著喪服闖進新女友的住所,接著把新女友給綁起來,然後拿著武器挾持新女友威脅晴樹乖乖就範!蓮的目的不只是H,還要跟晴樹一起殉情到天國永不分開,順便也要殺掉新女友使其墮入地獄!對於蓮的恐怖,晴樹與新女友最終都怕到說不出話來,只能任其擺佈……!


感想

本作只有結局2還算有趣,其他就普普通通,而不得不提第二個及第三個分歧選項的設計很爛。就以第二個分歧選項當例子來說明好了,此處可選「覗きに行く」或「終わるまで待つ」,當玩家選擇了「覗きに行く」觸發完蓮用情趣按摩棒自慰的H後,緊接著卻出現「終わるまで待つ」的69式的H,而且這兩個事件是有先後關聯的,也就是說「終わるまで待つ」中的晴樹是因為「覗きに行く」的蓮的H的緣故而睡不著的(紅線框),所以當玩家選擇了「終わるまで待つ」,自然紅線框就會變成缺失,造成劇情前後不連貫。


缺失

有幾個部份有出現錯字。

2022-02-23_205819 - コピー

在蓮和晴樹初次結合的H場面,晴樹內射時,剖面圖卻沒有精液。

在結局2中,文字敘述是說蓮拿刀子當武器,可是隨後的CG上的武器卻是剪刀。

在打野砲的H場面中,文字敘述有誤,因為兩人已高潮兩次了,所以這裡是三回戰才對。


アパタイト
商業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個別介紹】藤見原和 | HOME | 乙女の狂恋~悶え堕ちゆく純情~>>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