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漫畫】最凶ストーカー~粘着ブス女の呪詛~


作者:北上祐帆
刊登:ストーリーな女たち ブラック Vol.4
收錄單行本:最凶ストーカー~粘着ブス女の呪詛~


劇情




永二被一位名叫蛍姫的又醜又胖的女子的跟蹤狂行為給困擾了3年之久,這期間還因此搬家及換公司各3次!永二有向警察通報過,但警察認為蛍姫並沒有實際的恐嚇與加害行為,於是只有口頭警告而沒有逮捕。最近,蛍姫還到永二新任職的公司向職員們謊稱自己是永二的未婚妻!讓永二因此1個禮拜幾乎失眠且精神衰弱!最後不得已決定和未婚妻──美沙來聯手殺害蛍姫!




美沙先在山裡挖好要埋藏屍體的坑洞,然後永二假借兜風為由把蛍姫載出來。蛍姫在車上對永二說「只要達令還活著,我就會一輩子繼續愛著達令」,但想當然永二並沒有理會她。到了預定行兇的時間,永二和美沙依照計畫成功地將蛍姫殺害了。永二和美沙不禁喜極而泣,並且認為就算到時被警察抓到也完全不後悔。




後來,永二和美沙結婚了,並且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就在兩人以為這幸福會一直持續下去時,美沙的右乳房卻突然長出長得像蛍姫的人面瘡!導致永二被激起對蛍姫的恐懼!美沙為了永二著想,於是去醫院動手術把右乳房給割掉。




永二和美沙回到了以前的幸福生活,可是卻持續不了多久,因為美沙的左乳房也長出了長得像蛍姫的人面瘡!而且這次美沙的身體還不聽使喚,居然在電車及家裡自慰起來!美沙也因此確定這必定是蛍姫的傑作。美沙為了擺脫蛍姫的束縛,於是只好也把左乳房給割掉。雖然美沙沒了乳房,不過永二依舊愛著美沙。




之後,美沙的腹部也長出人面瘡!雖然美沙用束腹帶來隱藏住,可是卻沒想到人面瘡會長出牙齒和舌頭,造成束腹帶被咬掉以及永二的生殖器被舔!永二這次害怕到拒絕起美沙的接近,而美沙為了彼此的幸福著想,於是就和永二離婚,結束了不滿一年的婚姻。

永二搬到了美沙所不知道的地方,而美沙則是回到老家。美沙有到當時的藏屍處給蛍姫上香,同時因為自己變得醜陋以及敗給蛍姫而落淚,不過也覺得似乎自己變得了解了蛍姫的感受。美沙雖然被永二討厭了,也和永二離婚了,不過依舊愛著永二。




後來的某一天,蛍姫又控制住美沙的身體,接著居然來到永二的住處!然後用人面瘡狂舔永二!美沙雖然想透過自殺來保護永二,可是無奈身體不聽使喚,於是逼不得已只好叫永二來殺死自己!




永二聽從指示掐死了美沙,而人面瘡也隨之消失。永二悲傷地發誓一生只愛美沙一人,並且也下定決心要來贖罪。

1年後,永二在監獄裡服刑,然而下腹部卻有著蛍姫的人面瘡!同時人面瘡還會舔生殖器使永二高潮!正如同蛍姫當年在車上對永二所說的誓言一樣,只要永二還繼續活著,蛍姫就會一直愛著(纏著)永二!


感想

二次元的又醜又胖的病嬌女非常罕見,而且蛍姫的性格又糟,完全就是個麻煩的存在,所以讓我完全感覺不到可愛的一面!不過一方面我也佩服蛍姫,因為她都被永二殺害了卻依舊愛著永二!如果換作是我被心上人給討厭且殺害的話,我一定會絕望的。另外,不得不稱讚美沙是個堅強的女人,她對永二的付出真令人感動!遺憾的是結局並非如她所願。

話說,雖然我也喜歡外表正點的病嬌女,不過也想見到更多不正點的病嬌女,只可惜二次元的病嬌女幾乎都是正點的。假如要在美與醜兩者之間做出選擇的話,我會選擇美的,畢竟有美的何必選醜的,不過其實外表對我來說並不重要就是了,我注重的是病嬌表現。


最凶ストーカー~粘着ブス女の呪詛~(単話版) - マンガ(漫画) 北上祐帆(ストーリーな女たち):電子書籍試し読み無料 - BOOK☆WALKER -
漫畫 | 留言:0 | 引用:0 |
<<【個別介紹】滝沢由布子 | HOME | 《ドキドキ★病んでミック》結束營運>>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