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個別介紹】アムフェリア


出處:ハメスタシア王国~勇者と4人の女神たち~






ハメスタシア王國是各種族都平等且和平共存的世界,然而第15代的君主──リープ女王上任後,卻把世界變成了女尊男卑的極端社會,導致男性淪落成了奴隸。由於男性們相信著傳說中的勇者會出現來取回世界的均衡,於是一直咬牙忍耐且等待著。

經過日月的流逝,在モンスレイブ島的タートス村裡,每天都打手槍而感到空虛的處男少年──チェリオ,某天突然右手浮現出勇者的紋章,於是他就變成了拯救世界的希望。チェリオ把石碑裡的女神──マリー給甦醒過來後,就與マリー一同出村展開旅程……。





ハメスタシア王國由4個大島嶼所組成,而モンスレイブ島就是其中之一。チェリオ一行人來到第2個島──メスナイト島之後,在路途中遭遇到病嬌──アムフェリア。アムフェリア把チェリオ看作是真命天子,接著要チェリオ留下來H不要離開,而チェリオ則見狀不妙趕緊先逃跑。這時チェリオ一行人因為中了病嬌的詛咒的緣故,於是能力大幅下降(除了幸運值降至1外,其餘各能力數值都減半)。

後來チェリオ一行人在島上的小鎮附近遇到一位船員,該船員得知他們中了詛咒後,就載他們到藥草之森去找靈驗無比的藥草。不久後,チェリオ一行人順利找到藥草,服用後皆回復正常。



チェリオ一行人再度遇見アムフェリア,然而アムフェリア卻認為自己被チェリオ背叛了,於是要來閹掉チェリオ,還說閹掉後365天24小時都要來口交!為了阻止アムフェリア,於是與其發生戰鬥,結果是チェリオ一行人獲勝,然後獲得一把焰形劍。



アムフェリア對チェリオ的力量感到驚訝,而她也為了獎勵チェリオ,於是就進行手淫,然後在過程中還誇獎チェリオ的肉棒的顏色、形狀、硬度、大小或許是目前所看過最棒的。事後,アムフェリア愉悅地表示自己終於找到了真命天子,然後就從地圖上消失了……。





因為作品介紹有特別提到病嬌,所以我以為會有精彩劇情可看,但沒想到實際上卻是劇情很短且跟主線劇情無關,而且還意義不明!因此讓我不禁大失所望。アムフェリア在普通對話部份就表示自己找到了真命天子,也有跟チェリオ求歡,還稱呼チェリオ為「達令」,可是在H場面中卻表示自己似乎中意上了チェリオ,然後也沒有稱呼チェリオ為「達令」,因此前後產生矛盾,感覺起來就好像是不同的角色,而這點也是致命的缺陷。有一個小小的不滿,就是H場面僅有アムフェリア的台詞。



我個人覺得作者製作出アムフェリア似乎只是為了病嬌而病嬌,所以如果像我一樣是衝著病嬌而玩的話,那一定會失望的,而「敵人會隨著受到的損傷的百分比來改變外表」的特色則是對我來說魅力還好。我認為應該4個大島嶼都要配置アムフェリア才對,然後劇情有連貫,要不然就是配置多個病嬌角色,這樣一來就會好多了。還有一點,アムフェリア會掉落焰形劍是一件很奇怪的事,好歹也設定成她拿的美工刀吧……。



最後是作畫失誤的部份,跟別的角色的H場面比較一下可看出缺少了動作線。因為缺少了動作線,所以起初我以為アムフェリア的手部殘影是作畫失誤,直到後來看到リーラバッハ的H場面出現相同的殘影時才明白是誤會了。


スライム定食(スライムテイショク) サークルプロフィール | 作品一覧「DLsite 同人 - R18」
同人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商業遊戲】ヤンデレなお姉ちゃんに愛し尽される監禁性活 | HOME | 【個別介紹】ヒカリ・ミ・ブラン>>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