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個別介紹】金候紗羅璃


出處:浮気エッチ×本気エッチ





身為大學生的竹百合瀬利有一位未婚妻──金候玖麗璃,雖然是各自的父母在兩人的幼童期就訂下的婚約,不過兩人經過屢次的見面後,互相喜歡上了對方。金候家有個古老家規,那就是「沒懷孕就不能結婚」,於是瀬利和玖麗璃在大學畢業前被安排在別的房子裡同居。

開始同居後,玖麗璃簡直變了一個人,不僅對瀬利很冷淡,也對性愛沒興趣,還說自己是因為不得不遵守家規而答應結婚的!由於瀬利對玖麗璃的態度的驟變感到訝異與疑惑,同時所期待的初夜也被草草了事,因此瀬利的專情開始動搖起來,性慾也無法獲得滿足。這時,女僕、不知名的辣妹、玖麗璃的妹妹彷彿就是等待這一刻來臨似的,開始對瀬利展開攻勢……!






金候紗羅璃是玖麗璃的親妹妹,秉性溫順又可愛動人,並且有一副天使般的笑容。其實,紗羅璃的外表跟玖麗璃很像,只要打扮得像玖麗璃且不說話的話,就不會被人識破。由於玖麗璃在同居前一直不肯答應父母去跟瀬利見面,於是紗羅璃覺得瀬利很可憐,便從10年前開始瞞著其他人假裝玖麗璃一直跟瀬利見面。雖然現在的紗羅璃為了不讓瀬利搞錯人而換了髮型與髮色,不過瀬利馬上就從她的言行舉止察覺到不對勁,於是她才老實坦承出來,而得知實情後的瀬利與玖麗璃則不好意思責備她。

紗羅璃雖然之前是假裝玖麗璃去跟瀬利見面的,不過她卻愛上了瀬利,但因為希望玖麗璃跟瀬利能幸福,於是打算放棄而拼命忍耐感情。紗羅璃察覺到玖麗璃跟瀬利的感情不順利之後,便認為不如自己嫁給瀬利還比較好,於是就下定決心搶奪瀬利!瀬利明白這件婚事牽扯到兩家人的幸福,而且也度過了初夜,於是不順利也不能解除婚約,但得知自己所喜歡的人的真實身份竟是紗羅璃之後,便無法捨棄對紗羅璃的戀情。






紗羅璃來做客的第一天晚上,紗羅璃趁著瀬利在入浴時,竟然全裸闖進浴室來對瀬利擦背!在擦背中,由於瀬利叫了好多次紗羅璃的名字,於是讓紗羅璃不禁興奮起來改用自己的胸部擦背!並且坦白心中的愛戀,然後對瀬利勃起的肉棒進行愛撫!紗羅璃訊問瀬利是喜歡玖麗璃還是紗羅璃,而瀬利則是回答「紗羅璃」。由於對紗羅璃的愛戀,加上無法抵抗紗羅璃的勾引,因此瀬利和紗羅璃就在浴室進行了本番。




隔天,紗羅璃不只做了早餐,還當著玖麗璃的面餵瀬利!由於紗羅璃解釋自己想要個哥哥來撒嬌,於是玖麗璃並沒有對兩人的關係起疑心。玖麗璃是一位電玩宅,而紗羅璃趁著玖麗璃專心打著電玩時,居然暗中對瀬利進行肢體接觸來誘惑!紗羅璃沒有繼續過夜,因此在第二天就離開了。

之後,玖麗璃察覺到瀬利有偷腥,可是並不知道對象是誰。雖然玖麗璃起初只把瀬利當作結婚的道具而已,不過和瀬利相處之後卻被瀬利的溫柔所打動,於是察覺到瀬利有偷腥後便萌生出嫉妒之情。瀬利從玖麗璃口中聽到愛的告白後,不僅對偷腥的事感到抱歉,也愛上了玖麗璃,然後立下誓約要攜手共創未來。另外,之前因為玖麗璃對性愛沒興趣,於是限制瀬利只能在規定的日子H,而玖麗璃愛上了瀬利後,為了讓兩人的感情能永久長存,於是就跟瀬利講好H要有所節制。

既然下定決心要和玖麗璃攜手共創未來,那麽紗羅璃的攻勢必然就成了威脅,因此瀬利在紗羅璃第二次來做客時,理所當然地做出警戒。瀬利的父母早知道紗羅璃假裝成玖麗璃的事,只不過對他們來說瀬利和誰結婚都OK就是了,因此才沒揭穿紗羅璃。




瀬利、玖麗璃及紗羅璃從女僕口中得知這件事,而紗羅璃知道自己也有資格跟瀬利結婚後,便抱著瀬利的手腕請求玖麗璃讓出瀬利!由於紗羅璃有想要玖麗璃的東西的壞毛病,於是玖麗璃以為她在開玩笑。不過女僕隨後補充說明因為有度過初夜了,因此瀬利必須負起責任跟玖麗璃結婚才行。紗羅璃很好奇瀬利跟玖麗璃H的次數,於是就詢問兩人,而瀬利被她所藏在可愛笑容的恐怖壓力給擊敗,於是就坦白目前只做過2次。紗羅璃得知後露出恐怖的笑容,可是立刻又變回原本的天使般的笑容!




當天晚上,瀬利、玖麗璃及紗羅璃在享用晚餐時,紗羅璃居然偷偷對瀬利足交!瀬利因為怕抵抗時會被玖麗璃發現,於是只好邊繼續吃飯邊忍受著。紗羅璃強制使瀬利射精後,繼續足交,然後又強制射精!紗羅璃編個理由支開玖麗璃後,便把沾了精液的襪子丟在瀬利的大腿上,然後把襪子比喻成自己和瀬利小孩,要瀬利負起責任養育,不能清掉!接著還自豪地說自己比玖麗璃先做成既成事實了!頓時,名為偷腥的電流瞬間流串瀬利的全身!




之後,紗羅璃打電話約瀬利出來約會,接著威脅說不答應就將偷腥的事告訴玖麗璃!瀬利擔心偷腥的事敗露後可能又會惹玖麗璃生氣,而且也不想讓姊妹兩人起衝突,於是逼不得已只好瞞著玖麗璃去跟紗羅璃約會。在約會中,瀬利不巧遇到身為援交對象的辣妹,而雖然紗羅璃不知道瀬利跟辣妹的關係,不過紗羅璃有察覺出辣妹喜歡著瀬利,於是就故意在辣妹面前現恩愛!在辣妹離去後,紗羅璃還逼問瀬利關於辣妹的事!但瀬利本來就幾乎不知道,而且也不可能坦承辣妹是援交對象,於是紗羅璃幾乎沒能得到想要的情報。

瀬利回到家後,被玖麗璃質問是不是跟紗羅璃出去了,而瀬利為了瞞過玖麗璃,於是就很自然地坦承約會的事,成功地使玖麗璃誤以為瀬利只把紗羅璃當作妹妹看待。




紗羅璃第三次來做客時,對奉侍瀬利的女僕起了興趣,於是問了一些關於女僕的事。紗羅璃得知女僕對瀬利沒有戀愛感情後,便不禁為減少了一位情敵的事感到高興,並且還騙說是指玖麗璃的情敵來不使自己的真心話被其他人察覺!

紗羅璃第四次來做客時,看到瀬利與玖麗璃正在玩角色能透過互相接吻來回復的遊戲後,居然跟玖麗璃交換玩家,接著假裝在遊戲中索吻來誘惑瀬利!後來瀬利在泡咖啡時,紗羅璃上前說自己也要喝,還請求加入瀬利的「牛奶」呢!




紗羅璃見到瀬利和玖麗璃的關係變得融洽自然後,便不禁嫉妒起來,接著問玖麗璃要是瀬利偷腥了該怎麼辦。玖麗璃坦白要是知道瀬利有偷腥的話便會非常嫉妒,不過也說會原諒瀬利且藉由反省自己來使瀬利不再偷腥!瀬利被玖麗璃的一番話所感動了,但紗羅璃的心情則是越來越不爽,語氣也隨之轉為冷淡。




當天,紗羅璃決定再度過夜,接著由她自己一個人做晚餐。到了睡覺時間,紗羅璃居然對瀬利「夜襲」!還威脅說不安份的話就會叫醒睡在隔壁的玖麗璃!瀬利雖然害怕玖麗璃醒來,不過同時也對這偷腥H感到興奮,於是在中途就自己動起腰來。




事後,紗羅璃坦白自己有下了安眠藥在晚餐裡給玖麗璃吃下,還說都是瀬利和玖麗璃害自己每晚不吃安眠藥就無法入睡!要瀬利跟自己結婚才能解決!瀬利是喜歡著紗羅璃,但因為不想辜負玖麗璃與雙方父母的期望,目前也找不到大家都能幸福的方法,於是無法立即做出決斷,便語重心長地把內心話給吐露出來給紗羅璃了解,盼紗羅璃能給予一段時間。紗羅璃聽聞後,只給了短短3天的期限,然後黑化而發出了黑暗的氣!




幾天後,紗羅璃再度來訪,但這次她卻搬了一個行李箱,原來是她決定住下來!原因當然是不爽瀬利和玖麗璃同居的現況。起初紗羅璃的父親並不同意紗羅璃搬去同居,可是被紗羅璃持續26小時以上一直在背後請求後,終於忍受不了壓力而同意了!玖麗璃想知道紗羅璃到底怎麼了,可是卻對紗羅璃的壓力感到恐懼而不敢深入了解且不敢提意見,也沒察覺到紗羅璃所釋放出來的黑色的氣是出自於嫉妒。




紗羅璃基本上都是緊跟在瀬利的背後,有時還會向瀬利的脖子吹氣!黑化的紗羅璃不再隱藏嫉妒,而且不僅不准瀬利和玖麗璃搞恩愛,就連瀬利只是瞧玖麗璃一眼都不准!紗羅璃為了獨佔瀬利的胃,居然不准女僕做飯,改由自己來下廚!還怕瀬利的毛髮之類的被收集,於是竟然也不准女僕打掃洗衣,家事全改由自己來做!以藉此來管理瀬利!另外,紗羅璃也察覺到女僕也是情敵,於是也敵視起女僕,而女僕覺得有趣,於是就瞞著玖麗璃加入修羅場開始參與競爭!

因為瀬利被修羅場給折騰到精神逐漸衰弱下去,於是只好強制給女僕放假,使女僕先離開家中一段日子,以減輕修羅場的壓力。




紗羅璃有侵入瀬利的電腦,然後得知瀬利有在注意新作小說的發售後,託付傭人在發售日當天買來,使瀬利不必去門去買!紗羅璃一直注視著瀬利,還曾從客廳的門縫連續偷看瀬利1個小時呢!因為紗羅璃的關係,造成瀬利無法跟玖麗璃H也無法自慰,於是性慾無法宣洩。紗羅璃也明白因為自己而導致瀬利無法宣洩性慾,於是就買了一盒保險套給瀬利,要瀬利跟自己H,然而瀬利卻感到不安,便拿一個保險套去裝水,結果卻發現會漏水!也就是說是紗羅璃故意刺破的啊!

之後的某天,紗羅璃有事出門一下,而瀬利認為這是解決問題的大好機會,於是就趁機向玖麗璃坦白偷腥以及喜歡紗羅璃的事。玖麗璃雖然生氣而賞瀬利一巴掌,不過也認為自己有過錯,於是就要瀬利不用背負罪惡感,接著請瀬利照顧紗羅璃,然後解除婚約且收拾行李回老家了。紗羅璃回來後,坦白剛剛出門是去向過去和瀬利邂逅的女孩們說明自己有多愛瀬利而已,還說除了辣妹以外的女孩都死心了!




紗羅璃在家中偷偷地安裝了竊聽器或是針孔,所以她知道剛才瀬利有去和玖麗璃交談!只是兩人交談的場所剛好沒有設置機器,因此不知道兩人的談話內容。紗羅璃逼問瀬利說出兩人的談話內容,於是瀬利就照實回答,接著做出愛的告白。紗羅璃得知後並沒有感到高興,而是懷疑瀬利在說謊,接著說要去問玖麗璃!即使瀬利再怎麼說明,紗羅璃都不相信!




其實紗羅璃的心中藏著對玖麗璃的自卑感,她從客觀角度上認為自己在各方面都輸給玖麗璃,而且也覺得自己是個陰險又愛嫉妒的討厭鬼。紗羅璃對瀬利的愛是真心的,可是另一方面卻因為自卑感而不相信自己的愛能開花結果,因此被瀬利告白後並不肯接受事實。紗羅璃自認沒資格成為瀬利的伴侶,而且自己也喜歡非常出色的玖麗璃,於是就要瀬利去跟玖麗璃結婚。




瀬利聽完紗羅璃的自白後,這才了解到紗羅璃是一位怎樣的女孩子,並且推斷出她的黑化應該是自卑感和愛情混在一起所爆發的。瀬利並沒有接受紗羅璃的請求,而是舉出自己是搞偷腥的人渣、遇事優柔寡斷等等缺點來表示人人都有缺點,然後如同紗羅璃不介意這些缺點一樣,也表明自己不介意紗羅璃的那些缺點。紗羅璃被瀬利的一番話給說服,這時才終於肯接受瀬利的愛,然後與瀬利進行相愛又甜蜜的H。這H中的紗羅璃有別以往,不僅一幅害羞的模樣,而且相愛的因素也讓她的肉體變得比之前敏感!

之後,瀬利和紗羅璃向雙方的父母說明情況,而紗羅璃的父親雖然感到困惑,不過由於紗羅璃和玖麗璃都認同,於是馬上就接受瀬利和紗羅璃的關係。兩人一帆風順地結婚後,瀬利成了公司的社長,而紗羅璃則成了大學生。雖然紗羅璃懷孕了,不過因為想快點畢業當秘書來支援瀬利,於是堅持不休學。




紗羅璃自從接受了瀬利的愛之後,不僅不再排斥女僕,也跟玖麗璃重修舊好了。由於瀬利有以朋友的身份繼續跟辣妹來往,而女僕也依舊會勾引瀬利,加上玖麗璃似乎也想跟瀬利搞偷腥,於是紗羅璃仍然會黑化來警戒!對此,紗羅璃還在瀬利的衣服裝了小型竊聽器呢!瀬利猜想紗羅璃當上秘書後,自己一定會被她管理得更多,不過也打從心底認為能夠愛她一輩子……。

其他路線:



紗羅璃的黑化只在紗羅璃路線、姊妹路線及後宮路線出現。不論是哪個路線與結局,紗羅璃都是不死心的,其中又以姊妹路線和後宮路線值得一提。姊妹路線的紗羅璃得知瀬利愛著兩姊妹後,就壓制住玖麗璃來進行3P,並且表示願意和玖麗璃分享瀬利。雖然玖麗璃同意紗羅璃的想法而進行了一場親密無間的3P,但3P結束後兩人卻又開始競爭起來,不只爭奪新娘的位子,就連接吻和H的次數也要爭……!




後宮路線的紗羅璃,在廚藝項目的競賽中看到辣妹不會做菜時,居然好心地教導辣妹!而在品嚐其他人的美味料理時,也坦率地給予稱讚!紗羅璃輸了競賽時,雖然不甘心,不過由於不想成為在瀬利眼中看來只是既麻煩又糾纏不休的女人,於是就不耍任性而願意服輸。後來贏了競賽的女僕追加H的競賽來比誰的小穴最棒,以此決一勝負,然而因為瀬利無法選擇其一,因此到最後都無法分出勝負而沒完沒了……。






沒想到紗羅璃竟然這麽善良!她在競賽中不僅沒耍陰險手段,在比廚藝時反倒好心地教導情敵做菜,還坦率地對情敵的佳餚給予稱讚,甚至輸掉整個競賽也願意服輸!雖然紗羅璃有做出性騷擾、威脅、下安眠藥、給保險套刺洞等等超出尺度的行為,不過她既沒有傷害瀬利與情敵,也沒有用難聽的話罵人!由此可見她是難得可貴的溫和病嬌!這讓我不禁中意上她啊!但我個人認為紗羅璃因為自卑感而拒絕瀬利的事很可笑,她都用過激的手段來搶瀬利了,事到如今卻由於自卑感而卻步,這不僅讓我想吐槽她10年份的感情居然被自卑感這種小事比下去,也被她玩弄感情而感到不愉快。

瀬利的感受我能了解,畢竟得知喜歡的女孩竟然不是未婚妻時,感情必然難以調適,可是他居然跟別的女孩H!還無套內射!瀬利都沒想過要是對方懷孕了會造成更多的麻煩,甚至可能因此導致婚事破滅啊!而像他這種不自重的男性,就該被紗羅璃給好好管理!瀬利早該在得知紗羅璃的愛意後就做出決定選擇紗羅璃的,因為問題繼續拖下去只是讓傷害擴大罷了,而且瀬利和紗羅璃都有正當理由可以相愛,再說玖麗璃能和瀬利同居,還不是多虧了紗羅璃假裝了10年,因此瀬利根本不必顧慮玖麗璃和玖麗璃的父母的感受,紗羅璃也不必搞暗中勾引。

另外,起初我是討厭玖麗璃的,不過得知她竟然對瀬利的偷腥給予包容,而且還採取積極正向的態度來反省自己防止瀬利再偷腥後,我就對她改觀了。許多人只是一昧地指摘對方的偷腥或外遇,卻沒有思考對方為何會做出這種事,也沒有思考自己是不是也有過錯,而玖麗璃的心態正是這些人所欠缺的。




劇情方面有重大矛盾!紗羅璃的黑化是在夜襲完出現的,可是一進入後宮路線後,不但黑化無緣無故消失了,就連3天期限的約定也無緣無故消失了!紗羅璃是在後宮路線的競賽中才再度黑化的,但劇情卻把此時的黑化描寫成是第一次的黑化!這不禁令我錯愕啊!




系統方面有語音和台詞不符、語音有缺少的缺陷,不過都僅一句話的份量而已,無傷大雅。後宮路線的CG有作畫失誤,可明顯看出紗羅璃的右手很奇怪。還有,進入log(履歷模式)使用滑鼠滾輪查看訊息的話,會使黑色背景逐漸消失。


GOOD DAYS MAKER(グッドデイズメーカー) サークルプロフィール | 作品一覧「DLsite 同人 - R18」
同人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手機遊戲】女の子の部屋からの脱出 | HOME | 【同人遊戲】Re:Birth ~リバース~>>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