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同人遊戲】Re:Birth ~リバース~


主人公受けシチュのみのADVゲームです。イベント絵は全て3Dアニメです。
※映像作品ではありません。




身為高2學生的姫川由希,暗戀著同班的副班長兼學生會成員的七尾晶。晶不僅長得可愛又活潑開朗,在學業與運動方面也都不錯,因此她在學校是知名人物。由希知道有不少人向晶告白而被拒絕的事,而由希認為自己配不上晶,怕自己告白也被拒絕,於是遲遲不敢告白。某天,由希被朋友強塞一本內容是女逆推男的A漫,而在放學時段不巧被晶給發現,然後晶以這件事當作把柄不只強迫由希幫忙分擔學生會的工作,還對由希做出性的惡作劇……!





在兩人獨處的教室內,晶起初是吩咐由希幫忙處理學生會的工作,而自己在一旁看著A漫的,但晶卻對漫畫內容感到興奮而開始對晶做出惡作劇。晶先讓由希摸自己的胸部,然後用腳與手撫摸由希的肉棒使其高潮。晶想親眼看見射精的畫面,於是就把晶的肉棒給掏出來,接著露出自己的內褲,使由希興奮起來能自慰到射精,不過卻沒料到會被射得一身黏黏的。由希心想這下糟糕了,不過晶既不厭惡也沒生氣,反而還嚐了一口精液的味道!接著還拿出自己的手帕給由希擦拭肉棒呢!



由希雖然一開始因為羞恥心而有所抵抗,不過由於晶是暗戀的對象,加上對於晶的強硬請求會感到興奮,而且晶所帶來的快感是前所未有的強烈,因此在中途就放棄了抵抗。雖然後來晶把同人A漫帶回家撕碎燒掉了,也命令由希不能再持有A漫,不過由希卻覺得A漫的事無所謂了,重要的是跟晶的關係有了新的發展。當晚,由希因今天的事而興奮到睡不著,於是打了五次手槍。



隔天,晶一樣吩咐由希幫忙處理學生會的工作,而在這段時間,兩人也透過聊天來更加了解彼此。由希雖然被強迫幫忙,不過並不討厭,反而還很樂意。晶在由希快處理完當天的工作時,提出能不能幫由希打手槍的請求,而由希不只答應請求,還說會這麽硬梆梆都是因為晶的緣故,讓晶感到愉悅。晶在幫打手槍時,不只溫柔地詢問由希會不會痛,在得知由希對自己的大腿及屁股有所稱讚後,還貼身用雙腳夾住由希的右腳且讓由希能撫摸大腿及屁股呢!然後還用左手手指愛撫由希的菊花!



晶幫打完手槍後,覺得彷彿自己成了男孩字打了手槍似的,也對「用手使男生高潮了」的事感到無比興奮。由希因為在家打了五次手槍而沒睡飽,於是射了一發就說不行了,而晶得知原因後,就訂下約定從今以後由自己來幫打槍,禁止由希再打手槍!雖然晶作為交換條件要由希每天都幫忙處理學生會的工作,不過由希卻很樂意。後來週休二日時,由於由希實在忍不住性慾,於是偷偷打了一槍。



後來星期一當天,晶還拉由希進女廁幫打手槍,不只因應由希的要求而把自己的內褲塞進由希的口中來防止聲音外漏,還用左手手指插入由希的菊花來給予更大的快感!晶因為內褲被由希弄濕了,於是興奮到再也無法透過自慰來消解性慾,於是就請由希舐陰來達到高潮!雖然由希建議晶脫掉內褲,不過晶卻堅持不脫。事後,晶知道由希在假日有偷偷打了一槍後,則生氣地命令由希從今以後不能再打手槍,否則就要公開A漫的事!

由希聽到晶的命令後,頓時恍然大悟,了解到原來自己在晶的眼裡只是玩具罷了,卻自作多情認為晶對自己有意思。晶了解這點之後,就深受打擊而陷入憂鬱的狀態。



隔天,由希雖然憂鬱而不想H,但肉棒卻受到晶的愛撫而勃起。由希無法抗拒晶所給予的快感,於是墮落成為任由晶擺佈的玩具,肉棒、菊花及精液皆為晶獨占的所有物!晶這次一樣幫由希打手槍,不過後來卻只用手指插菊花的方式來使其高潮,並且手指還增加到2根!

其實晶暗戀著由希,可是因為怕告白出來會被討厭與造成負擔,於是就一直深藏在心中。雖然晶在一年級時有交過男友,但全都是男方主動告白的,而她交往不到一個禮拜就都全分手了。升上二年級後就暗戀上了由希,於是對由希以外前來告白的男生皆當場拒絕。晶想了解由希,於是就問了一年級時跟由希同班的女同學,卻聽信回答而以為由希很討厭跟女生交談,不過卻沒有因此打消想接近晶的念頭。另外,晶因為「偷別人的男人」、「向全班男生賣弄風騷」的不實傳聞而被大家霸凌著,但由希並不知道這件事。

晶因為A漫的契機,於是就以威脅的方式來強迫由希幫忙處理學生會的工作,想藉此在過程中透過交談來培養感情,可是看了A漫的內容後卻興奮起來,加上發現到A漫的男主角居然跟由希很像,因此更加興奮起來而導致性慾爆發,然後就做出了性的惡作劇。晶明白這麽做可能會被討厭,不過看到由希的色色的表情時卻興奮到無法住手,加上知道由希喜歡女逆推男的H,於是就繼續做下去。



晶的嫉妒心與獨佔欲很強,因此她才把A漫給帶回家毀掉,並且命令由希不能再打手槍和持有A漫。晶的行為越來越激烈,激烈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不只潛在的獨占欲表露無遺,還想要用肉棒來搞由希的菊花!而由希同意晶的打算,於是晶決定購入穿戴式的雙頭假陽具!晶為了防止由希被別人偷走,也為了被偷走後能取回來,於是竟然用自動鉛筆在由希的肉棒雕刻下自己的年級、班級及名字!然而由希不僅一點都不覺得痛,反而還因為成為了晶的所有物而感到幸福!



之後,晶擔心由希在外被別人偷走,於是就把由希偷偷帶到自己的房間內以限制外出!晶不只照顧著由希的生活起居,還替由希提出了退學申請,也寫信向由希的監護人謊稱由希去旅行了!只要是有關由希的事情,晶都處理得妥妥當當的!晶也購入了穿戴式的雙頭假陽具來搞晶的菊花!而晶的處女也奉獻給了穿戴式的雙頭假陽具!

後來,晶用自己的零用錢在自宅附近的公寓用自己的名義租了一間房間,然後讓由希住進那裡。每天一到放學時段,晶就到公寓房間去侵犯由希;假日則是一整天都在侵犯由希!晶每侵犯一次,就會在由希的身體刻上自己的名字,而現在由希的全身皆是晶的名字。由希起初無法只以被搞菊花達到高潮,可是被晶開發後,如今不只已變成能達到高潮,還變成不被搞菊花就不高潮呢!



之後的某一天,由希不經意的從窗外看出去時,碰巧看到一位OL經過,而發現到這一點的晶則發飆起來,用全黑的遮光窗簾整個黏住窗戶!晶有跟由希下過約定,要由希不能再看別的女人,要是看了就會殺掉那個女人,並且也會處罰由希!由於由希違約,因此晶便發飆起來在當天晚上殺掉那位OL!然後血淋淋地來到公寓房間一言不發地打由希無數個巴掌,並且把由希綁在床上侵犯一整晚!讓由希留下了不想回想起來的記憶!

最後,被晶照顧且侵犯著的生活已成了由希的一切,除此之外的事對他來講皆無意義,因此一旦被晶拋棄就再也活不去……。





情節和3D建模還OK,但晶裝備上穿戴式的雙頭假陽具之後的劇情居然不是以動畫來呈現,而是以一張靜止畫和文字描述帶過去!這對滿懷期待的我來說是莫大的遺憾啊!我認為由希墮落得不自然,他才過一天就淪為玩具,而且當天得知晶的瘋狂與被霸凌的事之後竟然還不動聲色!這部份應該多描寫一點由希的內心糾葛,並且安排在被晶的穿戴式的雙頭假陽具搞過菊花之後再墮落才對。還有,晶並非有錢人家的大小姐,劇情也沒提到她有在打工,可是她光靠零用錢居然能負擔起公寓的租金、養得起由希!這根本不合理嘛!另外,由希的傷痕的設定有矛盾。



系統方面有一些缺失。在對話框中,只有台詞或內心話出現時才會顯示角色的名字,可是有些內心話卻沒有顯示角色的名字,另外也有台詞少了引號的情況出現。第2日,晶在幫打手槍時,文字有說明由希的腰有在動,但動畫中的由希根本沒在動腰。語音不乾淨,我帶耳機時不只會聽到雜音,有些台詞的最後還會出現別的聲音。轉換動畫前都會在對話框中顯示「[次の動画]」的字樣,然而我覺得這是畫蛇添足。另外,作者在台詞中都不加『」』的,真是奇怪。

最後順便一提,假如OP與ED影像有出現錯誤的話,請到社團網站下載修正檔。


アダルト同人ゲームサークル「Polymation Games」
同人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個別介紹】金候紗羅璃 | HOME | 【同人遊戲】ロリの妹が俺に性的な視線を向けてる気がする。>>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