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漫畫】まりかにおまかせ♥


作者:西川康
刊登:COMIC桃姫 2008年03月号~05月号
收錄單行本:処女絢爛




圭太喜歡著班上一名叫做はるか的女同學,可是他對一無可取且身為處男的自己沒自信,因此遲遲不敢告白。班上一名叫做まりか的女同學跟圭太很要好,並且暗戀著圭太,而她知道圭太的煩惱後,便主動奉獻出肉體來給圭太從處男畢業,但まりか的目的其實是打算藉此讓圭太對自己產生愛情……。





圭太在與まりかH過後,建立起了自信心,便去向はるか告白,然後也告白成功了。後來圭太在與はるかH時,驚覺はるか有M屬性,可是圭太卻不能接受而無法勃起,於是就H失敗而被はるか甩了。

圭太把分手的事告訴まりか,不過卻沒把分手的原因說出來,而はるか覺得原因跟H失敗有關,於是就要圭太跟自己再現當時的H,要來點出圭太做錯的部份。まりか在H中順勢向圭太告白,而圭太得知まりか的感情後便當場提出交往的請求,於是後來兩人就成了情侶。



まりか在校園中也毫不在意他人的眼光而跟圭太卿卿我我,也因為這樣學生們都知道了兩人在交往的事,包含はるか在內。雖然はるか甩了圭太,但其實只是由於H失敗的打擊而一時氣憤罷了,並非真心甩了圭太,加上不滿圭太這麽輕易地換女友,於是就感到憤怒!身為大醫院的大小姐的はるか為了搶回圭太,她居然使用醫院的藥劑來暗中下藥使圭太的肉體一時無法使力,接著把圭太綁在體育倉庫內進行逆姦!



はるか為了使圭太跟まりか分手,於是打算在危險日懷上圭太的種,如此一來就能一輩子獨佔圭太!雖然逆姦的最後有使圭太內射成功,はるか還說會養圭太與寶寶一輩子,要圭太別擔心且要今後一起幸福地生活!但まりか前來解救圭太後,はるか這才坦白這天其實是安全日,會懷孕是騙人的,其目的是欺騙圭太向まりか分手。

はるか當場哭訴被圭太玩弄了感情,可是卻表明不會讓出圭太,而雖然まりか也承認自己用了卑鄙的手段而無法責備はるか,但也表明不會讓出圭太。此時在一旁的圭太認為這樣下去沒完沒了,於是就提議三人一起相愛,但隨後感覺到はるか與まりか的怒氣後就改口說是開玩笑的。後來,はるか與まりか採納了圭太的提議來三人一起H,並且互相比輸贏……。





不得不批評はるか的犯行,她明明目的是搶回並獨佔圭太,那既然如此,就應該選在危險日下手使其成為既定事實來束縛住圭太才對,但她卻挑安全日下手並且事後還老實坦白!這根本是自相矛盾啊!再來,はるか哭訴被圭太玩弄了感情,可是圭太是在H時才知道她的性癖,而且提出分手的人是她自己,當時圭太也不知道她的分手是並非真心的,所以她的哭訴簡直是無理取鬧!和はるか比較起來,まりか雖然坦承自己用了卑鄙的手段,但她與圭太之間的H是你情我願的,而且告白與答應交往的事也是在圭太被甩了之後才講的,所以我倒覺得她的手段一點也不卑鄙。

話說回來,はるか的性癖一事的下文呢?雖然圭太接受了她的愛,但不代表也接受了她的性癖,而我對劇情沒有交代完這一點感到失望。


鳳蝶の館
漫畫 | 留言:0 | 引用:0 |
<<【個別介紹】小森日向子 | HOME | 【商業遊戲】つい・ゆり ~おかあさんにはナイショだよ~>>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