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商業遊戲】つい・ゆり ~おかあさんにはナイショだよ~


甘くて苦いナイショの気持ち―…。
eye★phonが贈る、百合×双子の甘美で禁忌の恋物語ADV!
一果と双葉、2人の双子のヒミツの恋模様の結末は…?




佐倉一果與佐倉双葉是一對感情非常好的同卵雙生的姊妹花,兩人從小不管去哪裡和做甚麽事都在一塊,即使長大後各自有了不同的性格跟興趣也一樣。一果寵愛著双葉,双葉也總是對一果撒嬌,但兩人的母親擔心她們太依賴彼此,於是就在某天告誡她們要拉開距離。兩人對彼此的感情早在不知不覺間昇華成了愛情,可是卻由於性別與血緣的因素而無法坦白,而母親的告誡無疑會使兩人的關係產生變化……。





一果是一位溫柔文靜又認真的乖巧少女,双葉則是活潑好動又率直的少女,而兩人的感情也是好到連學校的人都眾所皆知。兩人就好比如從一顆種子所長出來的雙葉似的,所以在兩人還小時,父母就常提醒兩人要互補彼此不足的部份、互相扶持成長下去,就像支撐雙葉的莖一樣。兩人在小時候有約定好將來要結婚,雖然那時還不懂事,也不知道禁忌,不過現在的兩人依然記得那時的約定,也懷抱著同樣的夢想。

雖然母親曾說過兩人要互相扶持,但看到双葉的生活起居幾乎都在依賴著一果後,就覺得再這樣下去會讓双葉無法獨立,而且就算兩人的感情再好,將來也必須過著各自的生活而不可能永遠在一起,因此母親在之前就有常常私下提醒一果不要太寵双葉。但私下提醒了也沒用,於是母親只好對兩人慎重告誡,而從心所欲的双葉自然是對母親有意見。一果跟双葉不同,她顧慮到倫理道德與別人的眼光,害怕會使自己與双葉受到傷害,因此為了双葉與自己著想而贊同母親的意見,便從那一天起開始拉開和双葉的距離。

一果雖然贊同母親的意見,也明白性別與血緣的禁忌是突破不了的,但她卻還是捨棄不了這份愛情,於是每天都一邊避開著双葉一邊痛苦著。双葉對一果的態度自然是感到不爽與悲傷,於是就有發生吵架,而双葉也知道自己的愛情是不被容許的,儘管如此,她還是不肯放棄而要貫徹始終。一陣子之後,双葉有察覺到一果只是勉強著遵守母親的告誡罷了,一果並不是真的想拉開距離。另外,由於一果拉開了距離,所以双葉有上課遲到、遺忘東西、沒做功課及小考不及格的情況。



兩人的青梅竹馬兼同學──御影百合與小日向沙希早察覺到兩人的戀情與煩惱,不過不僅支持兩人的戀情,還建議双葉向一果坦白真情。双葉聽取了建議,於是在夜晚到一果的房間向一果告白,接著還透過自慰來把自己的愛給證明出來要給一果瞭解!之後,一果並沒有多說甚麽,只叫双葉回自己房間就寢。



一果因為得知双葉的真情與目睹自慰,導致身體火熱起來而整晚輾轉不寐。第二天的夜晚,一果想起昨晚的光景,於是她身體又火熱起來,接著模仿双葉的動作來嘗試人生的第一次自慰!另一方面,双葉因為想知道一果的答覆,於是就去一果的房間,不過正要敲門時竟發現一果一邊自慰一邊坦白喜歡双葉。双葉進房間向一果確認彼此是真心相愛後,就主動上前H,使一果高潮到失去意識!

一果路線
一果知道了双葉的真情與美味的肉體後,就改變態度不再避開双葉,下定決心跟双葉一樣把愛情擺在第一順位。兩人不僅重修舊好,距離還比以前更親近,而百合、沙希與老師等其他人也為兩人的和好感到高興。一果得知之前在拉開距離時双葉有上課遲到、小考不及格等不好的情況發生,加上那時自己也對双葉的事在意得不得了,而且和好後其他人也認同兩人的關係,於是一果就認為果然兩人還是在一起才是自然又正確的。



此時,一果的愛情開始扭曲,她認為必須由自己做決定才能使双葉好好過生活,於是控制欲開始增強。雖然兩人的距離比以前更親近,但總不能在他人面前卿卿我我來暴露兩人的關係,於是一果就跟双葉訂下約定,不僅只能在兩人獨處時卿卿我我,而且還要双葉乖乖服從,要求双葉在回答時要說「はい」,並且講好只要双葉有乖乖聽話的話就給予獎勵!另外,一果也開始想著要怎麼排除掉礙事的母親!



幾天後,一果看到双葉在足球場愉快地跟同學們踢球,双葉贏球時還去跟沙希互抱,而這只是普通又常見的景象,但一果卻嫉妒起來而感到不愉快,於是她之後警告双葉並給予懲罰!一果的懲罰方式是給予性快感但不使其高潮,並命令双葉不准擅自高潮,直到晚上就寢前才使双葉高潮。後來的幾天,一果一看到双葉跟別人有說有笑時就又執行懲罰,最後把双葉給調教成極度敏感且沒有一果就無法高潮的狀態!

雖然一果玩調教玩得很高興,可是只要一去學校就不得不分開,因為兩人不同班,而一果為了使双葉在學校時也把注意力轉移到自己身上,於是她居然每天把跳蛋給黏在双葉的陰部,然後命令双葉在學校時不准拿掉、不准關閉跳蛋的電源以及不準擅自高潮!双葉雖然想遵守命令,可是還是受不了而屢次被一果懲處。

後來,由於一果都把心思放在双葉身上,造成一果自己的學業成績嚴重退步,使老師不得不找來父母進行面談。双葉由於身體狀況變得負荷不了與一果的H,於是在學校屢次倒下,然後還被送進醫院進入住院檢查,可是由於檢查不出結果而變成了在家療養。父母覺得一果的成績退步與双葉的身體不適有關連,於是與老師商量過後,決定使一果轉學到深山裡的全住宿制學校。雖然父母說在一果畢業後就會接回來家裡住,可是一果卻認為可能之後也會一直被父母隔離。

數日後,一果被父母開車載去參觀學校,中途一行人在山裡的小型停車場休息時,一果看到父母在山崖邊拍照,她當下認為這是排除障礙的大好機會,於是竟然把父母給推下山谷,使父母在瀑布所帶來的湍急水勢之下被淹死!之後由於警察判斷出父母的死是因為木欄腐爛掉所導致的意外,所以一果逃過了法律的制裁,也因為父母死去而不必轉學。雖然一果的爺爺奶奶早就過世了,不過有找到類似監護人的人,加上父母保險金也很多,所以在生活上不會有所困擾。



一果排除掉礙事的父母後,不只繼續對双葉執行以前的H,甚至還把双葉監禁在家裡不讓其他人見双葉,使双葉成為只屬於自己的人!由於百合與沙希一直向一果詢問双葉的狀況,讓一果感到很煩,於是一果也把兩人納入阻礙者的名單中,可是兩人又很敏銳,覺得應該不像父母那樣有極好的機會可下手,因此一果認為必須要好好立定殺人計畫才行!雖然双葉見不到其他人,不過跟一果獨處的世界正是她所期望的,因此她感到很幸福……。

双葉路線
一果知道了双葉的真情與美味的肉體後,依然覺得這樣的關係是錯誤的,於是就在隔天向双葉騙說自己僅把双葉當作姊妹罷了,要双葉死心。双葉知道一果是口是心非,所以即使一果再怎麼避開與冷淡對待,双葉都絕不會死心。双葉認為一果會這樣是因為在意別人的批評,可是想排除掉其他人又自認沒那個能力,於是她就決定要愛一果愛到使一果不在意別人的批評!



後來,双葉找到機會在學生會室逮到一果,然後想要一果像那晚的H一樣坦白真情,於是竟然對一果霸王硬上弓!即使被瞪了、強吻時被一果咬到舌頭出血了,她也不住手,甚至還使一果喝下自己的血而感到興奮呢!雖然過程中有使口嫌體正直的一果坦白真情,可是事後一果卻又變回之前的態度,還叫双葉別再做這種事。



從那天學生會室的H過後,一果變得更加避開双葉。双葉因為總是只想著一果的事,導致成績大幅退步,父母也被老師找來面談。由於老師及父母吩咐一果多少指導一下双葉的功課,於是一果逼不得已每天到双葉的房間教功課,而双葉也利用此機會來撒嬌,可是卻都被一果拒絕掉。某天,双葉忍不住而將一果壓倒在地進行強吻!雖然又被咬到舌頭出血,可是双葉卻不在意,接著把一果的唇邊咬到出血,然後用沾有自己的血的舌頭去舔一果的唇邊的血!最後還警告一果不要背叛!



双葉拼命地對一果傳達愛意,但一果不僅依舊態度不變,反而還更拉開彼此的距離。某天夜晚,双葉抱著「不成功便成仁」的心情再次對一果霸王硬上弓!可是事後的一果的態度卻依然不變,造成双葉的愛情徹底崩壞,於是双葉居然拿出預藏的刀子捅死一果!接著還打算當場殉情來跟一果永遠在一起!斷氣前的一果對變成這樣的双葉感到相當自責,而因為失血過多,所以她已無力將聲音傳達給双葉……。





劇情方面還不錯,雖然稍嫌內容有點短,不過一果與双葉的心境變化都有細膩的描寫,只可惜沒有嘴對嘴碰觸在一起接吻時的CG。H場面輕描淡寫,而且沒有「磨豆漿」,也沒有使用「雙頭龍」等假陽具來破處,這不僅導致一整個很清淡,而且從一果與双葉的病嬌狀態來看也不合理,所以H場面挺失敗的。有一點很奇怪,一果在病嬌化之前就有穿著煽情的黑色內褲,可是她在被双葉告白之前卻從來沒有自慰過!也不知道自慰的方式!這樣一位對性不瞭解的純樸保守女孩居然會穿這種內褲!?這不禁讓我感到疑惑。

其實双葉路線的一果是可以避免悲劇發生的,因為不同於一果路線的双葉是盲目的,此路線的一果是理智的,可是一果明知双葉變得越來越糟,卻還是一直逃避著。一果自己想不到更好的方法也就算了,但她明明知道有百合在背後支持戀情,可以跟百合商量双葉的事,可是她卻沒去找百合商量,如果當時有找百合商量的話,或許就能迴避悲劇。另外,双葉的部份有矛盾,她明明知道百合與沙希有在背後支持戀情,能向双葉告白也是多虧當初有兩人在背後推一把,可是她後來卻像是忘了這件事似的,便把兩人當作是該排除的對象而想讓兩人轉學。


eye★phon(アイ・フォン) オフィシャルウェブサイト
商業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漫畫】まりかにおまかせ♥ | HOME | 【個別介紹】深草静流>>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