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漫畫】Sishole-Conclusion


作者:昭嶋しゅん
刊登:コミック0EX Vol.15
收錄單行本:しすた~ず♥はらみっくす



身為3年級考生的小野寺純一,每天都待在房間裡K書,而他的1年級妹妹──小野寺来夏為了沒女友的純一,特地網購了飛機杯來當作聖誕禮物送給純一!然後白賴地要求當場打飛機!純一無奈地接受要求,於是就打了飛機來滿足来夏的好奇心,但来夏卻聞到濃厚的精液味道而慾火焚身,便與純一H了,之後兩人也成為了炮友。

来夏預定在情人節給純一本命巧克力,但在情人節當天卻在學校無意間瞧見純一嬌羞地收下同班女生──江藤睦美的巧克力,這不禁讓来夏醋勁大發……!




来夏表面上說自己跟純一是炮友關係,但其實她愛上了純一,所以才會要送本命巧克力。3年級是沒有課的,所以不需要來學校,而来夏質問純一為何來學校時,純一卻不肯老實回答,這讓来夏確定純一果然是喜歡睦美。来夏擔心這樣下去會被捨棄,於是就向純一索求H,並要純一內射。


在白色情人節當天,来夏為了阻止睦美與純一見面,竟然用電擊棒襲擊睦美,然後使其被男學生輪姦!還把純一綁在床上逆姦!来夏在之前的情人節謊稱當天是安全日,而她其實現在早有身孕了……!




本作的劇情是接續《Sishole-Revolution》,也就是来夏會跟純一搞亂倫的原因,但沒看過《Sishole-Revolution》也沒啥影響就是了。原本以為這只是個普通喜劇,沒想到結局居然出乎意料!雖然純一被来夏擺了一道,但純一自己也很差勁,明明接受了睦美的愛,卻還跟来夏維持炮友的關係。


「昭嶋しゅん」のプロフィール [pixiv]
漫畫 | 留言:0 | 引用:0 |
<<【個別介紹】日枝田史緒 | HOME | 【個別介紹】舞木咲友菜>>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