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個別介紹】舞木咲友菜


出處:プレイ!プレイ!プレイ!屍




患有先天性重度心臟病的丘嶋紅朗,跟主治醫師──舞木芹佳的獨生女──舞木咲友菜是青梅竹馬,兩人在小時候有約定治療好且長大成人後要結婚,而現在是保持著曖昧關係。某天,紅朗無意間在醫院聽到芹佳與咲友菜的對話,從中赫然得知自己活不到20歲的驚人消息,紅朗為了與咲友菜度過剩下的時間,因此決定向咲友菜告白來成為情侶。

紅朗在20歲前的生日當天提出告白,咲友菜雖然高興,但認為交往後總有一天會H,H就有可能會縮短紅朗的性命,於是為了紅朗著想就拒絕交往。紅朗把被拒絕的原因誤會成是咲友菜不接受垂死之人的精子,覺得自己的「生」被否定而被看做成屍了,於是為了證明自己還活著,他決定要強暴女人們來展現「生」,等強暴完各種女人後再強暴咲友菜,使咲友菜好好體會……!



咲友菜是有活力又溫柔的普通女子高校生,在小時候與頻繁來醫院診察的紅朗結識,然後在紅朗虛弱到無法外出遊玩時陪伴在身旁。咲友菜一直戴在身上的小腰包內有OK繃、繃帶與消毒水等等急救用品,雖然盡是無法在紅朗發作時派上用品的東西,不過曾有過一次在發作倒下擦傷時派上用場,讓她無法忘記當時幫得上忙的幸福,因此就一直隨身攜帶著。另外,在紅朗每一次的生日時,咲友菜都會特別製作低糖蛋糕來給紅朗享用。





紅朗在立下強暴誓言後,在小巷中遇見強暴魔人──水原拓海,然後在拓海的指導下成功地強暴了別的女人。之後,紅朗又強暴得逞,但運動過度引起發作而被送進醫院,必須立刻進行心臟移植才行。咲友菜激動地懇求芹佳拯救紅朗,還建議說拿被殺人魔所勒斃的人們的心臟進行移植呢!這讓芹佳了解到咲友菜是多麽深愛著紅朗。

芹佳是心臟外科醫師兼院長,身為寡婦的她一手扶養咲友菜長大,對她來說咲友菜就是生存的意義,而為了讓咲友菜過著衣食無缺的生活,她暗地裡在醫院地下建造了特別樓層且當起密醫來賺大錢。雖然目前並沒有適合紅朗的心臟可供移植,可是芹佳為了咲友菜,於是暗中進行移植手術,而選用的心臟居然是拓海的!拓海曾被殺人魔給襲擊過頭部,後來在要強暴芹佳時由於當時的受創而導致腦死,而芹佳診斷出他的心臟可移植給紅朗。

移植手術非常順利,但由於記憶轉移的關係,造成紅朗的意識被拓海的意識給侵蝕而性格轉變,然後紅朗就侵犯芹佳,完事後把芹佳監禁在醫院的地下特別樓層。獲得了健康的心臟的紅朗又陸續強暴了別人後,他認為終於可向咲友菜復仇了,然而此時的他的大半意識已被拓海的意識給侵蝕了。



咲友菜向紅朗澄清誤會,可是這對紅朗來說已不重要了,接著紅朗就坦白自己已進行過移植手術,然後開始強暴咲友菜的兩穴!咲友菜察覺出眼前的紅朗有著另一個的存在,於是就不肯接納並憎惡另一個紅朗,然而紅朗覺得另一個存在是她胡說八道的。後來,紅朗也把咲友菜給監禁在醫院的地下層樓,並且一直進行強暴。



某天,紅朗在強暴咲友菜時,手持鐵管的少女殺人魔──白後那美突然闖進來要殺掉紅朗!那美曾被強暴過,當時她下定決心要殺掉所有的強暴魔人,於是就憑藉著能聞到強暴魔人的氣息的能力開始進行制裁。咲友菜為了保護紅朗,於是上前壓制住那美,然而紅朗隨後採取的行動卻是交互強暴那美與咲友菜。

事後,咲友菜忽然從腰包中拿出繃帶來勒斃那美!原來咲友菜才是真正的殺人魔!她這麽做的原因是為了弄出腦死者來提供能移植給紅朗的心臟!只是料想不到芹佳竟然會選上了強暴魔人的心臟。咲友菜看到紅朗強暴那美的場面後,認為果然還是需要進行心臟移植,以把另一個紅朗給除掉,使紅朗成為完全體!



咲友菜用那美的鐵管把紅朗打暈,接著把紅朗放置在醫院的地下特別樓層的靈安室中,然後持續注射肌肉鬆弛劑使其無法動彈,並且進行逆姦榨精!而且紅朗的周圍還有許多的屍體!雖然咲友菜陸陸續續勒斃了許多人,但結果都失敗,而這病態的愛的行動將一直持續到找到正確的心臟為止……。





因為劇情中呈現出不少伏筆,所以不難推理出咲友菜就是真殺人魔,導致爆點沒啥震撼力,而我玩遊戲之前就已知道咲友菜是真殺人魔了,スペシャルブックレット的封面插畫也有劇透。咲友菜的性格跟芹佳一樣,都為了所愛之人而不惜犯罪,而結局沒交代芹佳的後續情況,這讓我不禁好奇芹佳在得知咲友菜是真殺人魔後會有怎樣的反應。咲友菜的病嬌還可以,如果有勒斃那美的場面的CG就更好了,美中不足的是表情不夠兇惡,而她明明就有死魚眼的眼神,卻沒在病嬌的場面展現出來。我對咲友菜把紅朗放進棺材的部份感到不解,紅朗又沒有死亡,咲友菜也沒否定他的「生」,既然如此為何要放進棺材中呢?

話說,水原拓海是如何進入醫院的地下特別樓層的?那可是需要解除密碼鎖才能進入的耶!再說也有其他人員知道地下特別樓層的存在,而且這類重地通常都會有監視器,可是卻都沒人發現到拓海與紅朗的犯行,所以我覺得這部份不合理。還有,紅朗告白被拒就去強暴別人證明「生」的發展根本是御都合主義,常理來說是立刻強暴咲友菜就好了,因為咲友菜又沒看到也不知道他的犯行,而且到最後也還是要直接對咲友菜證明,所以倒不如一開始就強暴咲友菜,再說強暴也會縮減性命,要是死前沒強暴到咲友菜的話就沒意義。另外,背景有小缺失,一般病房樓層的背景與地下特別樓層的背景一樣。


わるきゅ~れオフィシャルホームページ
商業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漫畫】Sishole-Conclusion | HOME | 【手機遊戲】ストーカーちゃんと秘密の部屋>>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