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個別介紹】草薙綾奈


出處:Naked Edge




賀集要在幼年時,因父親的強迫殉情而失去了母親,自己也差點喪命。被外婆收養的賀集要在初中畢業後,外婆也壽終正寢了,而他整理遺物時發現到父親的日誌,從中得知了父親是被摯友兼合夥人──草薙十蔵出賣才被逼上絕路的,因此他發誓付出一切來對十蔵復仇。十蔵現為日本屈指可數的大企業「KUSANAGI」的社長,而身為大學生的賀集要順利地以成為十蔵的么女──草薙静香的家教潛入草薙家……。



十蔵有三位女兒,草薙綾奈是其次女,她跟賀集要既是同學也是同個社團「日本經濟研究會」的社員。綾奈既乖巧、文雅又純情,長得也很可愛,但由於是在女子學校成長的,導致對父親以外的男生感到陌生,加上又對自己的巨乳感到自卑,因此有點男性恐懼症而從沒叫過男性的名字。綾奈升上大學沒多久就被男學生搭訕,由於當時被偶然在場的賀集要出手相助,於是讓她暗戀上彷彿是白馬王子的賀集要,而賀集要則是因為知道她是十蔵的次女才挺身而出的。





十蔵在起初就有警告賀集要別打女兒們的主意,不過要復仇的他當然是不會乖乖聽話。賀集要早察覺到綾奈的暗戀,於是故意裝作對綾奈也有意思,而綾奈沒過多久就提起勇氣告白,然後兩人成為情侶並H,但並沒有公開戀情。綾奈總是對自己的巨乳感到自卑,不過自從用巨乳取悅了賀集要後就漸漸地不再自卑。另外,綾奈的母親──草薙真理亜與静香也早察覺到綾奈的暗戀,都覺得兩人很配而在背後支持著。



賀集要盯上的目標還包含了真理亜,於是他向真理亜與十蔵分別偷下春藥和會陽痿的藥。無法藉由十蔵來發洩性慾的真理亜自然是會私下自慰,而賀集要看準時機成熟就闖入房間,讓真理亜按耐不住而和姦。口嫌體正直的真理亜忘不了快感而再度跟賀集要和姦時被綾奈發現,不過賀集要卻臨危不亂,他反倒使綾奈發情並參與H。事後,綾奈質問賀集要愛的人到底是誰,賀集要認為綾奈較單純好騙,於是就選擇綾奈,並且以「幫忙消解性慾」為理由來矇混過去,而真理亜也趁勢祝福兩人。

賀集要為了增加十蔵對自己的信賴,於是在之前有自導自演了從壞人的襲擊中保護十蔵的戲碼,接著又自導自演了拯救「KUSANAGI」免於背負龐大的負債。雖然十蔵變得很信任賀集要,不過依舊嚴重警告著別對女兒們出手。



之後,賀集要與綾奈從大學回到家時,静香像往常一樣高興地抱住賀集要,然而綾奈卻突然嫉妒起來而下意識地推開静香!綾奈回過神來趕緊道歉,静香開玩笑地要求跟賀集要約會來原諒綾奈,但綾奈卻因這句而暴走,冷酷無情地警告静香不能對賀集要出手,使静香打從出生以來第一次對綾奈感到恐懼且怕到要哭出來!綾奈不只嚴重警告,就連家教時間也要在場監督,然後還跟静香調換用餐位子來坐在賀集要的身邊!



綾奈因暴走而覺醒,她不僅把賀集要捧為至高無上的存在,還在用餐時大膽無畏地餵賀集要吃飯!十蔵自然是看不下去而大發雷霆起來侮辱賀集要,可是從沒忤逆過十蔵的綾奈卻發飆起來要十蔵道歉,使十蔵驚訝到魄力都被壓過去!真理亜與長女即時開口規勸,静香則是怕綾奈怕到哭出來,而這讓綾奈認為其他人都是賀集要的敵人,於是她竟然去廚房拿出菜刀殺死全家!賀集要對這場面感到欣喜萬分而讚賞綾奈,綾奈自信地說道比任何人都愛賀集要,而賀集要也接受她的愛且發誓會愛一生一世……!



另一個結局是賀集要被綾奈捅刀的死亡悲劇。賀集要覺得老是把愛掛在嘴邊且求愛的綾奈很厭煩,於是在跟綾奈與真理亜的3P後回答愛的人是真理亜。掉入絕望深淵的綾奈,之後拿著菜刀一邊捅賀集要一邊悲痛地質問為什麼選擇真理亜……!





綾奈是我喜歡的類型,但她在第一個結局的病嬌化的原因很奇怪,從3P到警告静香這段期間,静香是還有跟賀集要獨處上課及坐在身旁用餐的,可是她卻都沒有嫉妒,而且静香以擁抱來迎接賀集要回來及愛捉弄她也不是第一天的事,所以我無法認同這個病嬌化的原因。還有,綾奈的病嬌化是突然的,賀集要還對綾奈的餵食感到困惑與壓力,結局前也沒提到賀集要有期待著綾奈殺害十蔵,可是賀集要卻在結局說情況如同預料的,造成劇情前後矛盾。另外,遊戲中只有一種立繪是致命敗筆,不協調的立繪導致整體表現大打折扣。

賀集要與綾奈在殺害全家的結局中發誓相愛一生一世是件可喜可賀的事,不過接下來綾奈應該是難逃法網,所以兩人勢必將分離兩地,就算賀集要一起入獄也會被區隔開。雖然賀集要對綾奈殺害十蔵的情況感到愉悅,可是十蔵並不曉得賀集要的復仇目的及真實身份啊!這沒讓仇人在死前知道,就代表失去了意義。


Naked Edge (Aaru) - Getchu.com
商業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個別介紹】水戸静佳 | HOME | 【個別介紹】高山華月>>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