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個別介紹】高山華月


出處:ぼくのむしかご




從沒感受過父母的愛、在學校被霸凌的屋敷秋彦,他從小唯一能信賴的對象只有昆蟲與爬蟲類。某天,秋彦看到主霸凌者的三人組居然害怕一隻小蜘蛛後,得知了幾乎所有的女性都討厭昆蟲與爬蟲類,於是他決定利用這點來徹底報復……!



高山華月是三人組的其中一人,同時也是秋彦的同班同學。雖然興趣是角色扮演的華月有著可愛的臉蛋與一對巨乳,但性格粗暴而常對秋彦施展暴力。





秋彦打算先從華月開刀,便欺騙且強暴華月的女性友人──愛田なる,接著威脅なる騙華月出來。秋彦的計畫十分順利,上鉤的華月被準備好的蛇與蜘蛛嚇得無法反抗,只能任其擺佈。秋彦把華月捆綁起來強暴,事後用假毒蛇咬她一下騙說有毒,以注射血清為由騙她到家裡來且要求穿著女僕裝。



秋彦有用昆蟲與爬蟲類的毒素調和出媚藥,在侵犯なる與華月時有拿來使用,而之後有加入新毒素來增強。秋彦在華月的女僕裝凌辱中使用增強了威力的媚藥,然而效果出乎意料地好,竟然當場就使她墮落為百依百順的奴隸!不知道怎麼回事,華月成為奴隸後就再也不怕昆蟲與爬蟲類了。



秋彦向華月打聽另外兩位霸凌者的情報後,順利地分別取得把柄來扭轉立場。桜井伊織是三人組的頭頭,而在她的灌腸凌辱中,華月把對她的不滿給毫不客氣地發洩出來,其樣子就連身為主人的秋彦也不禁感到恐怖。秋彦也有對伊織使用媚藥並且姦淫,然後也順利地使她成為百依百順的奴隸。對三人組的報復都完畢後,其他的學生不見三人組繼續霸凌後也不再隨從。

白木由梨奈是溫柔的女學生,在秋彦被欺負時她都有上前關心與安慰,因此秋彦暗戀上了她。三人組裡唯一的男性──黒田勝也最近盯上了由梨奈的肉體,秋彦從華月那得知這件事後去向由梨奈確認對勝也有無意思,可是卻沒料到由梨奈竟然對勝也有好感。秋彦非常明白勝也的為人,認為由梨奈是中了勝也的搭訕招數,便激動地規勸不要理勝也,但由梨奈卻覺得秋彦變了個人,因此沒把規勸聽進去。

秋彦為了要使勝也放棄由梨奈,於是居然把自己的女性朋友──水谷沙紀當作替代品給勝也!然而勝也在事後卻還是不放棄,因此秋彦就發飆起來把他給關進地下室飼養著。秋彦決定趁勢對由梨奈告白,於是利用成為奴隸的沙紀把由梨奈約來家裡,而他利用這段空檔在自家的地下室製作出了一個大籠子。秋彦告訴由梨奈中了勝也的搭訕招數,並且告白自己的愛,可是她卻對秋彦的性格驟變感到恐怖而拒絕,於是秋彦便憤怒起來,把她強拉進大籠子裡霸王硬上弓!



雖然秋彦得到了夢寐以求的由梨奈,可是心靈卻依舊無法滿足,這讓他覺得到頭來想要的東西一樣都無法得到似的,因此他認為已無關緊要而渾渾噩噩過日子。數個月後,百依百順的華月竟然對秋彦下藥弄昏迷!原來秋彦自從有了其他奴隸後就沒再疼愛她,這讓她心生嫉妒,於是她就殺害其他奴隸來獨占秋彦!恐懼到想逃走卻因藥物的關係而無法動彈的秋彦,從那之後就再也沒出過地下室……!





雖然墮落的過程太過敷衍,不過華月的嬌羞還真是可愛,還意外地添加了搞笑屬性來加強魅力,因此這反差萌讓我從起初的討厭轉變為了喜歡!由於劇情並沒有交代渾渾噩噩過日子的秋彦為什麼冷漠了華月,所以我對結局感到微妙。昆蟲與爬蟲類是本作的重要配角,但缺點是並沒有好好地活用牠們,導致趣味性明顯不足。另外,明明秋彦就能支配勝也,根本不需要把沙紀當作祭品的說。


ぼくのむしかご (アーカムプロダクツ / チーム暗黒媒体) - Getchu.com 18禁注意
商業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個別介紹】草薙綾奈 | HOME | 【個別介紹】斉藤和美>>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