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同人誌】まぼろしのヤンデレ彼女+PLUS


スマートフォンアプリ「ヤンデレ彼女+PLUS」で没になった仕様や画像満載の同人誌。




這本是在2014年的「C86」發售的,不過那時並沒有開放通販,所以未能即時入手。16頁的黑白收錄了開發秘話、沒被採用的功能、修改前的插畫,但沒有像之前一樣有收錄短篇小說。有幾個功能沒被採用的原因只是礙於發佈時間與煩惱想台詞,尤其想台詞是作者最頭痛的部分,真可惜。

話說,自從玩了《ドキドキ★病んでミック》之後,空閒的時間都被佔去,然後就再也沒碰過《ヤンデレ彼女+PLUS》了……。


EternalSoftware
同人誌 | 留言:0 | 引用:0 |
<<【個別介紹】米坂葉樹 | HOME | 【個別介紹】生島美紅>>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