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個別介紹】生島美紅


出處:セックスアイドル48!~淫乱娘アイドル化計画~




最喜歡H的本山隆史在學生時代由於不顧課業一直玩女人而黑掉,因為這樣而無法就職,即使特地到東京也就職失敗。某天,隆史暫時解救了積欠一屁股債的偶像事務所的女社長免於黑道的魔手,然後女社長作為答謝就與隆史H,而女社長察覺到隆史的技術與老二很厲害,因此要隆史到公司來就職擔任製作人,藉由挖掘(侵犯)正妹使其神魂顛倒後培育成偶像來賺錢還債!雖然起初隆史對侵犯一事有所顧慮,不過抵擋不住既能H又能賺錢的魅力而爽快地接受了委託……。



生島美紅是隆史在電氣街──秋葉挖掘的偶像之一,而她在當時被侵犯後就愛上了隆史。美紅是會為了愛人而奉獻出一切的女孩,愛人的興趣就是她的興趣,然而同時她也是跟蹤狂,會收集愛人身邊的東西,像是毛髮、衣服與H過後的衛生紙等。雖然美紅想要跟隆史一直在一起,不過她知道隆史工作很忙,所以不會說「工作跟我哪個比較重要?」這種蠢話。另外,從秋葉原的NPC那打聽到美紅在學生時期好像曾被同班同學告白過,不過那位同學在告白數日之後則被人發現壞掉了,而詳細情況不知。

美紅的能力值算中上等級,在後期之前都還可以把她排進演唱會隊伍裡,不過陪睡的報酬金連1萬都不到……。



為了賺錢與提昇知名度,光開演唱會是不夠的,還必須要偶像接陪睡的工作才行。雖然美紅為了隆史願意接下陪睡的工作,然而她的客人卻是噁心肥宅!因為這樣起初還對客人不爽,不過後來則被幹到爽而改變態度。當隆史還不出每個月的負債而用美紅當作抵押後,美紅就會被黑道賣掉而成為噁心肥宅的女人,而她最後則被幹到變成噁心肥宅的俘虜(此H場面沒有CG)。





我很中意美紅的病嬌表情,但由於她在遊戲中並不是BOSS之一,因此主線劇情就沒有她的份,而她跟別的偶像也沒有互動事件,所以劇情份量很少且無修羅場,魅力也就無法徹底發揮出來。遊戲中沒有個人結局,所以如果是為了美紅而玩遊戲的話,那麼回收完她的劇情就可以了,不用玩到結局。


エロゲーサークル【サボテン】 (18禁注意)
同人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同人誌】まぼろしのヤンデレ彼女+PLUS | HOME | 【漫畫】闇をかけるまなざし>>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