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同人誌】病愛説話


作者:木鈴亭
收錄総集編:病愛説話




從前有一對情侶,由於女友想跟男友度過後夜祭而在無人的校內尋找男友,然而卻看到男友跟其他的女生抱在一起的場面,於是女友不發一語地離開,雖然注意到的男友有立刻追上去,可是卻都找不到。隔天,學校內都在談論有兩名女學生在後夜祭之後從頂樓上跳樓自殺的話題,而之後也傳出每到後夜祭的夜晚兩人的靈也會出現在走廊上的謠言。

男主角到典子與果歩的學校參觀文化祭且順便幫忙收尾,然後從典子的口中聽到了關於學校的怪談。害怕的典子請求男主角僅兩人一起度過後夜祭,剛好男主角的妹妹看到而轉身離開,於是注意到的男主角就追了上去,害怕妹妹會像怪談一樣消失不見。被追上的妹妹向男主角保證絕對不會像怪談一樣消失,而妹妹為了讓典子徹底地放棄男主角,於是決定把兩人的「愛」展現給典子知道……!





這篇是《お兄ちゃんフラグブレイカー》的續篇,有看過前篇的人應該都還記得結局是妹妹故意把跟男主角H的場面暴露給了典子他們,那麼看過本篇的內容之後想必對眾角色的態度跟前篇的結局合不起來一事有所疑惑吧?這疑問我有問過コウリ老師,而コウリ老師是回答說典子他們不確定目擊到的是不是男主角他們而不了了之,之後也無法提起那件事而過著普通的日常生活。

本來期待會有修羅場的H可以看,結果沒想到典子居然馬上就離開現場了,雖然知道她躲著偷看,但沒有修羅場與她的反應可看就少了很多樂趣。在結局中,妹妹說兩名女學生跳樓自殺的事有一半是虛假的,可是コウリ老師並沒交代真相,只說任憑想像,而續篇則是目前沒有考慮。老實講,比起H場面,我更在意怪談的真相與典子的情況啊!!


血が流れないやさしいヤンデレ本の同人サークル~木鈴亭(きりんてい)~ (18禁注意)
同人誌 | 留言:0 | 引用:0 |
<<【個別介紹】長瀬夕実 | HOME | 【同人誌】ひよりみる>>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