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同人誌】ひよりみる


作者:木鈴亭
初出:C87 会場限定折りとじ本
收錄總集篇:病愛説話



性慾旺盛的男主角沒女人緣,而媽媽為了排解男主角的痛苦,於是搞上了純肉體不倫關係。暗戀男主角的妹妹在發現兩人的不倫關係後,便一直躲起來偷窺了一個禮拜之久,然後終於受不了而慾火焚身起來,用項圈套上自己跟男主角的脖子來H……!




這篇只有8頁,可是很有肉感的小學生真是讚!尤其是一邊摸著腹部那堆肉一邊抽插的場面!這篇的爆點也不錯,其實那位妹妹是隔壁家的小孩,這讓我忍不住想說:「醒醒吧蘿莉!妳沒有哥哥!」。結局部分算是圓滿吧?雖然是隔壁家的小學生,不過男主角終於有女生可以幹,而媽媽也不用再擔心男主角ww

順便一提,木鈴カケル先生在pixiv上還有畫出孕婦版哦!


血が流れないやさしいヤンデレ本の同人サークル~木鈴亭(きりんてい)~ (18禁注意)
同人誌 | 留言:0 | 引用:0 |
<<【同人誌】病愛説話 | HOME | 【個別介紹】支倉愛理>>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