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同人誌】モノアイ


成年向け創作百合漫画。




不良少女──柳瀬真樹乃是位援交妹,援交對她來說只是個遊戲。某天,真樹乃碰到一位在盛夏的季節中穿著厚衣服的噁心胖客人,於是她決定要早早使其高潮來結束交易,可是接下來的發展卻超乎她的想像,那位客人的真面目竟然是從沒說過話的同班同學──浜島さゆら!真樹乃以為身為模範生的さゆら是來說教的,沒想到さゆら居然拿出50萬要來買一夜情且做出愛的告白!真樹乃看準さゆら的女同性戀一事既能拿來當梗又能使她隱瞞援交的事實,於是她就答應了這場交易……。





真樹乃以為さゆら經驗豐富,卻沒想到她竟然是第一次,於是就由真樹乃來主導。原本真樹乃打算使用さゆら所帶來的大量的情趣玩具要來欺負到さゆら留下創傷,然而卻沒料到1個小時後竟然會攻受逆轉!さゆら搞得真樹乃達到前所未有的高潮,使得她在事後態度大轉變,傲嬌地表明既不收錢也不再援交而自願當炮友。真樹乃的決定不只讓さゆら高興得說出自己一直深藏的愛慕,還宣誓只當炮友才是最幸福的,讓真樹乃感動得喜歡上了さゆら。

如果劇情只到這結束的話,那麼這會是個好結局,因為最後一頁透漏了さゆら是偷耍小手段弄春藥使真樹乃的身體藥物中毒,變成了一輩子沒有さゆら就活不下去的狀態。さゆら這麼做的原因是她認為真樹乃是不會接受同性戀的,所以將來真樹乃跟別人成為一對是無可奈何的事,不過由於她不允許真樹乃去援交,於是就用這方式來導正(弄壞)!

「あなたはその体の美しさで私の心を奪ったんだもの」,「だから私はあなたに奪われ歪められたこの心であなたの体を奪うの」。真樹乃是討厭像さゆら這種模範生才當不良少女的,所以兩人本來就不太可能相愛,最後只能以肉體關係結合在一起。雖然さゆら認為只要有肉體的愛就很幸福,但我卻從她的笑容中感覺到悲傷感……。

順便一提,這次的四邊的空白處有大幅縮減很多。


「市町村@Twitter」のプロフィール [pixiv]
同人誌 | 留言:0 | 引用:0 |
<<【漫畫】我的眼鏡情人 | HOME | 【同人誌】Ho-lily>>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