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同人誌】Ho-lily


成年向けオリジナル百合漫画。




女劍士リノン和魔導師キセ是討伐魔王而旅行的四人組的成員,但是最強戰力的キセ其實是魔族,而這件事是只屬於她們兩人之間的秘密。キセ似乎有著極大的魔力的血統,或許是這原因而導致她每次消耗魔力就會讓體內產生「聖力」累積起來。跟掌管死與破壞的魔力相反的聖力掌管生與創造,同時也有刺激生殖本能的效果,而性的刺激嚴重起來キセ就會無法維持人類變化的魔術而出現魔族的耳與角。要釋放累積的聖力,只能在高潮時灌注給人類,然後再由被灌注的人類達到高潮來發洩掉。

キセ藉由和リノン重複發生性關係使其發洩累積的聖力來隱藏魔族身份繼續旅行,然而リノン卻一直不明白為什麼キセ要為了一起旅行而做到那種地步……。





キセ的確是喜歡著リノン,不過她每次性慾大暴走就會從受方轉換成攻方,並且對リノン使用各種增強的感官刺激的魔法,這時身為人類的リノン的肉體與精神就會受不了而持續爽到壞掉,然後事後為了避免リノン再度精神崩壞而消除記憶。キセ的真正目的是要把最喜歡的リノン給改造成自己所中意的變態女孩,於是她竄改了リノン原本喜歡勇者而加入隊伍的記憶,而她一起打怪去討伐魔王只是配合著已改造過的記憶罷了ww

活用魔法設定來H是本作的特色,不過缺點跟《悪魔の証明》一樣都是四邊的空白處留太大而造成了DL版的文字閱讀起來有些吃力。


「市町村@Twitter」のプロフィール [pixiv]
同人誌 | 留言:0 | 引用:0 |
<<【同人誌】モノアイ | HOME | 【同人誌】悪魔の証明>>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