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同人誌】オタサーの姫々


主人公をめぐりヤンデレ娘とオタサーの姫が恋の駆け引き。
主人公とヤンデレ娘の仲を邪魔するオタサーの姫。姫に反撃するヤンデレ娘。
それにより崩壊していくサークル内部。最後に嗤うのは姫かそれとも…。



男主角與女主角已是情人關係,不過女主角對男主角遲遲不向眾人宣佈兩人的關係一事感到很在意。社團內的宅宅系公主想要把一直不親近自己的男主角給迷住,然而她卻沒發覺自己已被女主角給盯上了……。




雖然女主角使出計謀讓男主角告白而順利交往,但是無氣力的男主角卻不怎麼積極,導致兩人的愛情都沒啥進展。忍耐很久的女主角借酒壯膽不但硬上男主角,還趁勢把礙眼的宅宅系公主給排除掉。

木鈴亭的病嬌作品都是病嬌角色為贏家,所以就算不看內容也能預料到結果就是了。這回難得出現有複數男性的H,而且還是強姦類型,新鮮感還不錯。女主角的病嬌神情很正點,尤其是關上窗戶的表情!

本篇的男主角是無氣力性格,雖然他對宅宅系公主不感興趣,不過沒有劃清關係而導致女主角暴走起來。乍看之下過錯都是在男主角身上,但我很想吐槽直接由女主角來宣佈及劃清不就好了嗎!明知男主角的懶惰個性,自己就應該主動積極才對。

話說,我在大學時期有加入過動漫社,社團裡面也有好幾位女生,不過都不是宅宅系公主。雖然沒有親眼見識過,不過我自己是很討厭這種做作且玩弄男生於鼓掌之間的女性,所以看到本篇的宅宅系公主得到報應時,心情實在是有夠爽ww


「木鈴カケル」のプロフィール [pixiv]
同人誌 | 留言:0 | 引用:0 |
<<【輕小說】奥様は惨殺少女 | HOME | 【同人誌】NOeSIS-霧と線->>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