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同人誌】NOeSIS-霧と線-


スマートフォン用ゲームアプリ「NOeSIS-嘘を吐いた記憶の物語-」のサイドストーリー本です。
新規書き下ろしイラストに加えて、6万字程度の一話完結ノベルで構成されています。



時雨在線上RPG裡偽裝成女性角色來向男性玩家騙取供品與金錢,然而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出現了時雨其實是男性玩家的謠言。這時偽裝成男性角色來欺騙女性玩家的女性玩家──桔梗,由於自己也有相同的困境,所以主動向時雨提出互換角色來終結謠言的方法,而為了守護自己的角色的時雨當然是一口答應。

雖然透過交換角色與現場實況的方式來終結了謠言,但由於交換角色一事被遊戲公司發現而角色被凍結了。對遊戲與現實人生傷心欲絕的桔梗,在跟時雨聯絡後便音訊全無。之後發生了每天的末班電車都會有女高中生在平交道跳軌的異常事件,而興奮起來的千夜學姐認為此事件跟時雨還有桔梗有莫大的關聯性。



這回千夜學姐太高估自己的能力而踢到了鐵板,取而代之的遥則是大活躍!憂姫解釋尼采的永劫性的那段真是爆笑!!明明憂姫就說是「ニーチェの後期思想」,然而こよみ卻說成「ニッチなホモ期歯槽膿漏」,當下讓我腹筋崩壞wwww

此次的主題是家裡蹲的苦痛與自殺。無法融入社會而成為繭居族的桔梗,把線上RPG當成了人生的避風港,但即使如此空虛且黑暗的心靈也無法淨化而跳軌自殺。遥對想拯救桔梗的時雨的建言固然冷酷,但卻傳達了要明白自身的能力極限的重要性,並非一昧地伸出援手就是正確的抉擇。


以往該系列的同人誌最多就4萬字,但這次居然到了6萬字耶!不過小說中的插畫只有3幅。另外,我是買有附浴室海報的特典版,不過由於小弟我恥力不足,所以不敢貼在自家的浴室裡……。


cutlass web site
同人誌 | 留言:0 | 引用:0 |
<<【同人誌】オタサーの姫々 | HOME | 【輕小說】NOeSIS 嘘を吐いた記憶の物語>>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