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同人誌】すきすぎて我慢できない!


お姉ちゃんの彼氏が大大大好きな男の娘のオリジナルストーリー。(ヤンデレ要素も少し入ってます。)



主人公有位女友,在三個月前因為女友有文化祭的事要忙,加上女友的母親不在家裡,所以就被女友拜託來家裡照顧她的弟弟まろん。來到女友家中的主人公,因為打招呼沒人回應就擅自進到裡面,卻不小心看到一位女孩子在更衣,然而眼前這位可愛到犯規的女孩子居然是まろん!?




雖然被逆姦的主人公愛著女友,可是在まろん的偽娘魅力攻勢之下也不得不成為她的奴隸。我能夠體諒這樣的主人公,因為換作是我也會抵擋不住!!對於進退兩難的主人公,まろん則是很有包容心地容忍主人公跟姊姊繼續交往,但前提是絕不能拋棄自己。まろん真是天使啊!!!

這看似有些灰暗的劇情,沒想到這一切居然是姊姊策劃好的!原來姊姊有把弟弟的H拿來當配菜的癖好,所以姊姊會和主人公交往並且不跟主人公H其實也是這原因。在最後的部份,暴露了まろん的父親因為受不了まろん的可愛而被迫離婚wwww

這本裡頭只有一點點的病嬌,展開又很甜很歡樂,實用性也不低,很適合不喜歡流血又沈重的人,而且也挺適合拿來當偽娘佈教本www


「黒兎」のプロフィール [pixiv]
同人誌 | 留言:0 | 引用:0 |
<<【免費遊戲】死体彼女。-living DEAD girl's end- | HOME | 【公告】本部落格的重大改革>>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