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免費遊戲】 ロジャー&ケン 残虐エイリアンゲーム


怪しい森、廃列車、エイリアン研究所…さまざまな舞台が主人公を待ち受けるホラーゲーム


▼感想▼




這是一款打異形的小品恐怖遊戲。遊戲附有體貼模式可選,在驚嚇演出前會有紅色驚嘆號出現提示玩家,即使是膽小的玩家也可放心遊玩。不過,恐怖氣氛非常清淡,因為異性們都很可愛ww

雖然結局只有一種,不過在劇中遇見的配角們其實都可以拯救。遊戲難度很低,就算全程用小刀攻擊也綽綽有餘。

內容玩起來是有爽快感,但如果鎗械及其效果能仔細描繪表現出來那就更好了,像是火箭發射器就超沒魄力的…。


あぜのホームページ
恐怖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免費遊戲】スクールエンド | HOME | 【免費遊戲】 ベベルの絵>>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