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免費遊戲】 ベベルの絵


ベベルの描いた絵はどんな世界なのか…




▼感想▼




跟一般恐怖探險遊戲大同小異,玩家要操縱少女ベベル在她的繪畫世界中冒險。雖然關卡不會很長,解謎也很簡單,但卻有9種分歧結局在等著玩家,然而有幾個解謎不只有一種解法,要回收全部的結局就必須動腦筋來想其他的可能性,而看攻略來跑至少也要3個小時以上。另外,由於遊戲中有獨創的文字出現,所以會需要看著對照表來翻譯,但內容不會很多就是了。

前半段某人突然衝出來偷襲的演出是很不錯,不過到了後半段的追逐戰就不知為什麼變得有些歡樂,幾乎沒啥緊張感。劇中很少講述ベベル的事情,而作者所言劇情並沒有正式的答案,玩家自己的考察就是答案。


まにぬのお部屋
恐怖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免費遊戲】 ロジャー&ケン 残虐エイリアンゲーム | HOME | 【免費遊戲】 ハコイリさま症候群>>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