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免費遊戲】 オニアソビ


行方不明の友達を探しに行った主人公が体験する恐怖物語。


▼ストーリー▼




自古流傳在城鎮的『鬼姬傳說』。
在關於其傳聞不絕中,去調查了傳聞的朋友下落不明了。
尋找不知去向的朋友的主人公,造訪跟傳說有關聯的神社……。


▼感想▼



本作品最大的特色在於追趕過來的鬼姬是看不見的,只能根據手電筒的光源強弱來判斷距離。雖然這點子很GJ,不過恐怖度就降低不少,只覺得有點煩人就是了,反而是後半段的回合還比較刺激。大多數玩家都認為迴避很困難,其實只要抓到訣竅就可輕鬆迴避,跟難易度和看不看得見並沒有多大的影響。

雖然解謎部份不是很難,不過有兩個謎題不「咕狗」根本解不出來,而其中一個就是一開始的伊呂波歌…。另外,在ver1.30中增加了特典要素與鬼難易度,達成全結局回收與鬼難易度破關(護符部份)後可看到作者的隨筆畫。

雖然地圖的佈置與驚嚇演出是樸素了點,但多虧作者自作的BGM把氣氛給帶動起來,以致於不會讓作品過於單調。結局方面,在所有結局之中最中意妹結局了!而廣播劇裡也有放入這段哦!!最後補充一點,在END1裡,訊息會因有沒有拿鐵管而有些微不同。


青色ラテルネ
恐怖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同人遊戲】 マーダーハウス ~グロリョナの館~ | HOME | 【免費遊戲】 自殺少女。>>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