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免費遊戲】 自殺少女。


死を繰り返す少女のお話。


▼ストーリー▼




應該已自殺的主人公、早狩京子(さがりきょうこ)不知為何在自己的房間醒了過來。
看來這裡似乎是另一個世界。
收集殘留思念什麼的,從這個世界脫逃吧。


▼感想▼



玩家要在限制天數內回收殘留思念來逃出異世界,而根據自殺的手段則會影響到隔天能取得殘留思念的種類,然後依據種類與數量來決定結局的走向。不過,每一次回收殘留思念都會增減精神值,遇到恐怖場面也會增減精神值,一旦精神值歸零就遊戲結束。另外提醒一點,殘留思念與CG的回收達成是依據現有的存檔來判定的,蓋掉存檔就會刪除存檔內的回收資料,所以要謹慎規劃存檔的內容。

雖然故事架構很單純,但是解謎與回收殘留思念的部份倒是很麻煩,不看作者的攻略根本很難全破。不過,角色繪圖倒是很不錯,人物的表情與動作做得很仔細,選單下的繪圖則會隨著精神值的高低與自殺的手段做變換,而CG數量更是多達30幾張呢!辛苦達成全回收成就也是很值得的。

雖然內容對某些人來說可能有些沈重,感動與救贖的要素也很少,可是主人公的下場卻是非常好的借鏡,是款還不錯玩的警世作品。


天の箱庭
恐怖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免費遊戲】 オニアソビ | HOME | 【免費遊戲】ハッピーエンドはやってこない>>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