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免費遊戲】 夜明けの口笛吹き


世界の果てと答えを目指して旅をするRPG


▼感想▼




戰鬥、系統及繪圖方面都極致普通,但劇情與世界觀卻是充滿著哲學味。玩家會前往階層狀的各個別具特色的區域探險,而每個區域中都有分歧結局可供玩家選擇,那些分歧結局不單單只是按下按鍵而已,也是玩家對自己內心的回答。

作者(なんとかP)是位音樂製作人,遊戲內的BGM也幾乎都是出自本人之手,而劇中有很多部份都是來自專輯名稱或是歌詞的梗。題外話,得知作者曾改編過《屍體派對》元祖版的BGM時嚇了一跳ww

戰鬥的平衡性保持得很好,雖然有時會稍微吃力而需要練個等級,不過整體上的難度還算普通。不過,主人公的物理攻擊技能只限定大劍能使用,這點倒是有點乏味。話說,沙漠的大蟲真難遇見!!

各分歧結局在當下不回收也沒關係,破關之後的第二輪會繼承全部東西,到時候再回收也不急。收集完全結局會得到特殊道具,到特典的房間跟NPC講話會出現角色的小感想。另外,特典的房間內有2隻隱形的BOSS可挑戰,挑戰成功會有獎勵裝備入手。

雖然哲學內涵是本作的特色,不過對某些玩家來說或許只是意義不明的電波遊戲也說不定…。


制作メモ
非恐怖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輕小說】 タオルケットをもう一度 | HOME | 【手機遊戲】俺の妹がこんなにヤンデレになるわけがない>>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