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同人誌】かみのみちびき


彼女の友人に恋人のフリを頼む主人公、その答えは正解か否か…?
今年1年間、完全オリジナルヤンデレで突っ走ってきた木鈴亭が送る2013年最後の新刊。
「かみのみちびき」に対しての主人公の出した答えは…。


▼ストーリー▼



把畏縮不前的女同學透子從國中生時期幫助過來的主人公。
從像理所當然一樣兩人度過的幸福日子一變,何時起主人公對她的態度感到違和感。
不斷地感覺到來自她的視線。說什麼也被糾纏。
對過度依存開始感到恐懼的他,為了保持些許距離而懇求請女性友人鈴香假裝戀人……?


▼感想▼


雖然開頭故事提到主人公對透子感到恐懼,但實際看過之後卻感覺不出來,頂多只有困擾的程度。然而,這次因為私處有修正,所以H度減低了一些,不過頭髮的描繪變仔細多了,變得很有質感,可是沒有髮play真是可惜!!

由於怕劇情有捏而作者把自家網站上的樣圖給打上馬賽克,不過在通販網站上就會被捏了,但其實自家的樣圖的馬賽克也沒有很厚,所以一樣看得到……。

在回程的路上,主人公明明是把書包背在左肩,然後因為驚訝而掉落的書包卻是在右手邊,不知道有沒有注意到這個作畫失誤呢www?而封面的粉紅兔子玩偶到底有何意義?在本篇中也沒有出現過,看來應該只是裝飾用……。


血が流れないやさしいヤンデレ本の同人サークル~木鈴亭(きりんてい)~
同人誌 | 留言:0 | 引用:0 |
<<【免費遊戲】 囚体 - HeadLess | HOME | 【同人誌】ヤンデレ彼女C85限定本>>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