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同人誌】ヤンデレ彼女C85限定本


▼感想▼



分成短篇小說第2彈、完成作品的經緯、新作《ヤンデレ彼女プラス》的些微告知三大部份。

第2彈的小說的故事時間軸是在正式交往的時期,跟第1彈的未交往時期不同,故事也沒有接續。還有,封面的手槍跟小說沒有關係。

在作品的經緯中提到了從App處女作《いつもそばに》到真正完成《ヤンデレ彼女》的階段的經驗談,是這本的重點之一。

而另一個重點就是新作的訊息,公佈了會有性格模式、換服裝系統(連同台詞也會變換)、約會事件三大新機能。性格模式有妄想依存、束縛、重嫉妒執著、瘋狂四種類型,初代的則是屬於瘋狂型。換服裝系統不只換服裝改變台詞而已,還能為遠野柚奈配戴各種飾品,可打造出自己專屬的遠野柚奈。約會事件會跟現實時間連動,如果沒在約定時間啟動的話……

雖然還告知了新作一定會課金,但是內容絕對會跟舊作完全不同,而且還會注重病嬌化的過程,光是這些內容就足夠讓人心動了!期待新作能開發順利!!


EternalSoftware
同人誌 | 留言:0 | 引用:0 |
<<【同人誌】かみのみちびき | HOME | 【同人誌】ヤンデレ彼女設定資料集>>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