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免費遊戲】 ヒツゼンセイ


無力感をテーマにした恋愛ADV。


▼ストーリー&感想▼



「皆大歡喜結局我也喜歡。然後那個,不只侷限於故事之中」

蕭條的社團、背負問題的學弟、不笑的情人、在遠高處的損友。
苦惱的話並不會解決;痛苦的話並不會改善。
即使如此榎本諒太郎還是奔走。為了掌握皆大歡喜結局。


カノウセカイ》的外傳,以文藝社社長榎本諒太郎的視點來進行。主題圍繞在榎本諒太郎的社團與戀愛上,是常見的校園戀愛類型,其中又有添加懸疑要素。由於跟前作的主人公們並沒有多大的關聯,所以就算不跑本作也沒關係;反之如果沒接觸過前作的人,也可直接享受本作。

本作有3種結局,劇情分支點在最後,內附貼心的提示系統,開啟之後就能確實地回收剩下的結局。另外,文章的大部分都沒有換行,所以常會看到整個都是文字連在一起的畫面。

本來是想在《カノウセカイ》補完劇情就好,但看到作者提出的系列作關係圖後,考慮到10年後的劇情就硬著頭皮跑下去了。不過,內容沒預想中的無趣,角色們的性格與互動都很鮮活,劇情雖樸素但有張力,尤其是學生總會的場面,讓人感受得到緊迫感。雖然主軸是戀愛,但劇中的社團與戀愛分割得很確實,與女友的互動大多是在埋伏筆而並沒有太多的關係描寫,況且女友的秘密在最後才會一口氣公佈,所以到結局為止前的當下會有種主軸才是社團的錯覺。

雖然主人公沒啥代入感,但他那不喜歡涉獵跟他人一樣的東西,只追求少數派並在其中獲得優越感的心境,有相同心境的我很瞭解。這段只是輕微講述一下,可是卻透漏了主人公潛藏在內心的自我主張,在皆大歡喜結局裡的與吉沢一穂的對話中是關鍵的因子。嘛…個人對主人公與吉沢一穂那朋友以上情人未滿的微妙關係感覺還不賴就是了。


SULPTENON
非恐怖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免費遊戲】 人であらずんば | HOME | 【免費遊戲】 カノウセカイ>>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