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免費遊戲】 カノウセカイ


カノウセイの続編。死と青春の物語。


▼ストーリー&感想▼



「我是,不能存在的」

那個事件之後,他們發生什麼事?
準備了2個「世界」。
這次才是真正的皆大歡喜結局。


時間軸是在前作的幾個月後,他們各自回到了自己的舞台,但故事還沒有劃下終止符,必須解決過去與接下來的問題。內容分成False Sequel(FS)與True Sequel(TS)兩部份,分別為最壞與最好的續篇,展開幾乎是完全不同。跟前作區別的是這次是小說的型式,視點將在各角色間切換,而劇情量還不少。

FS的走向很衝擊與灰暗,由相川綾乃而起的悲劇按下了整起事件的開關。雖是悲劇,但作者營造的推理空間頗令人玩味,不遜色於前作的遊玩性。不過,風浪永久的某篇章節的對話沒有引號,當下讓我搞混了。

知曉了FS中的問題點後,就是看各角色在TS裡如何去正向思考,而未浮上檯面的問題也會在TS中一併公開解決。在前作與FS中都看似沒啥狀況的水樹誠,在TS中難得露出了負面的一面,而他的推理能力真是令人驚嘆,根本是金田一等級的嘛!扳回一城在FS的下場。

在偶然與必然之下的臆想是件很危險的事情,借鏡劇中的角色而有了深刻的認知。跑完前作後,也請跑跑本作,他們的青春一定能打動玩家的內心。

話說,「あいまい目次」是畫蛇添足的功能……。


SULPTENON
非恐怖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免費遊戲】 ヒツゼンセイ | HOME | 【免費遊戲】 カノウセイ>>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