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免費遊戲】 包丁少女幻窓曲 MEMORIES OF REPLICA 【二次創作】


▼感想▼




あとりえいずみ在公開《包丁少女幻窓曲》之後,接著又發表了續作《包丁少女幻窓曲 MEMORIES OF REPLICA》(最新版為1.0.0.5),並且宣佈退出二次創作活動,網站也隨之將封鎖。本作增加了許多原創物進去,也因此可能會破壞對原作的印象。

招式的取得從等級變為了各種效果複製品(レプリカ),還有多了可開啟包丁少女模式的收藏品要收集。地圖比起前作更大更複雜,由於遊戲中沒有地圖的顯示功能,所以一定會出現迷路的問題,建議是邊跑邊看攻略網站上的地圖比較實在。

主人公換成了ポニ子,要在夢世界裡尋找夢居民暴走的原因。雖然添加了原創劇情,但還是強調爽快的殺敵快感。完成特定條件破關之後,除了可操作包丁少女之外,也增加了NIGHTMARE MODE可供挑戰,可是包丁少女沒劇情就是了。兩位主人公並沒有哪位比較強的分別,即使是同一個效果複製品,也會有不同的招式表現。

個人覺得這作的音樂並沒有想像中的耐聽,有些甚至改編得幾乎是快聽不出原曲了。還有,也沒有BOSS車輪戰可挑戰。

あとりえいずみ所創作的遊戲,不論是在畫面與音樂等各方面都有令人驚奇的高水準表現。只可惜,退出宣告是必須接受的事實,期許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能再次作相同的夢。


あとりえいずみ
ver 1.0.0.5
非恐怖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輕小說】 ゆめにっき あなたの夢に私はいない | HOME | 【免費遊戲】 包丁少女幻窓曲 【二次創作】>>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