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免費遊戲】 包丁少女幻窓曲 【二次創作】


▼感想▼




這款是《夢日記》的二次創作遊戲,不過內容跟原作的解釋並不一致。除了結局與隱藏日記有一小段劇情演出之外,其餘部份皆無。玩法類似《惡魔城》,只需要操作角色殲滅敵人就可以,是款單純享受爽快動作的作品(在此建議使用《JoyToKey》等搖桿設置程式來遊玩)。全破一輪之後會出現其他角色可供遊玩,全破所有角色更可引發隱藏日記的事件。

這款遊戲也發表多年了,相信夢日記的粉絲們都知道了才是,那今天為什麼要寫這篇文章呢?經過原因是以前就有跑過一次,可是跑完之後卻忘了寫文章,直到最近購買小說版時才想到,但記錄檔已經消失了。碰巧作者在這個月釋出了1.5.0.0版,更新了許多東西,所以趁這機會就來發表文章。

1.5.0.0版則是更新了以下內容:
一、大幅增強角色的攻擊力、速度與動作,讓玩家操作起來更爽快(詳情請看說明文件)。
二、砍掉結局動畫,修正落幕。
三、更換背景圖像一部分(地圖構造不變)。
四、刪除同捆的迷你遊戲「魂夢」。
五、聲音音量調整至60%。
六、BGM音軌15微調整,再錄音。
七、增加額外音軌(一開始可選擇サウンドテスト)。
八、其他細微部份的微調整等等…。


這其中最重要的就是第2項。拿掉了與ポニ子的對話,換成了主人公在最後會跟其他角色會合。隱藏日記的內容也被刪除了,但是,變成了畫面全黑且只有聲音的恐怖演出,甚至插入了『かこめかこめ』這首童謠進去!!不管是剛接觸或是曾接觸過的玩家,都非常建議兩個版本都能入手且玩過一遍。

接下來是教導如何找到記錄檔來保存,不怕辛苦努力而來的成果消失:
1、開啟收尋功能。
2、點選進階選項勾選『收尋隱藏的檔案與資料夾』
3、在收尋欄位裡輸入『houchou』收尋,會收尋到『#houchou_shoujo_gensoukyoku』資料夾。
4、複製其資料夾。


あとりえいずみ
ver 1.0.0.0
ver 1.5.0.0
非恐怖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免費遊戲】 包丁少女幻窓曲 MEMORIES OF REPLICA 【二次創作】 | HOME | 【商業遊戲】雨音スイッチ~やまない雨と病んだ彼女そして俺~>>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