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漫畫】 SPEC ~天~


未詳捜査官・当麻の前に、死んだはずの宿敵・ニノマエが再び現れた!
国家レベルで秘密裏に進行する「シンプルプラン」の謎を背景に、人類対SPECホルダーの戦いがいま始まる!



電影改編的漫畫版,本來以為會有新玩意加入,沒想到內容幾乎沒啥變化。在電影的最終決戰中,一十一中招時似乎想要做什麼的舉動,在漫畫版裡有新增一十一當時的內心話,算是交代了粉絲們的疑問。

雖然漫畫版中規中矩,但是魄力還是比不上電影,對漫畫版有所期待的人,可以先打消念頭了。話說,『零』要改編成SP了,與完結篇電影『結』同時在秋季放送,到底監督會怎麼玩弄呢?真是令人期待!


『劇場版 SPEC~天~』OFFICIAL SITE
男性向漫畫Ⅱ | 留言:0 | 引用:0 |
<<【同人誌】NOeSIS 四月の蛍 | HOME | 【漫畫】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Another Child>>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