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漫畫】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Another Child


大ヒットゲーム『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が完全オリジナルストーリーで登場!
誰も見たことのない、新たな恐怖が幕を開ける…。


▼ストーリー▼



與隔壁鎮合併而廢校的皐月山學園。
環不去鎮上的高中而留在鄉下。
害怕和勇馬分開的環,被同學煽動而實行某個咒語…?


▼感想▼



AC在屍派漫畫化系列中屬於外傳作品,時間軸在BC時期,但登場角色大部份是原創角色,只有少數幾位BC人物出來露個臉。由於有BC劇情重大捏他,所以建議食過BC再看。

有別於BC,開場不久就來個火藥味濃厚的三角關係修羅場,跟哲志們的好夥伴關係成強烈對比,以沈重劇情串聯全篇。因為是新人物們的舞台,所以不像其他漫畫化作品一樣有跑過遊戲就能預測劇情走向,讓閱讀的新鮮度上升許多。雖然劇情是沈重的,但是作者也有在其他小地方放入些歡樂片段來緩和心情,例如埋藏KEDWIN的字樣、裏封面和裏封底的漫畫。

慘酷與血腥,但又帶有溫馨與感動是屍派的風格,各角色間豐富的交互情感也是屍派的特色;AC雖然是外傳,可是這些要素卻一樣也沒少。除此之外,AC在氣氛營造與驚悚場面上都很安定,不會有像娘一樣因人物畫風而有不協調感。另外,七星的戲份也佔了不少,想看到更多面貌的七星的粉屍們,AC是絕對不可錯過的作品!


チームグリグリ公式サイト
男性向漫畫Ⅱ | 留言:0 | 引用:0 |
<<【漫畫】 SPEC ~天~ | HOME | 【漫畫】こはるの日々>>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