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免費遊戲】 帽子世界


6人の主人公から1人を選び、ヘンテコ世界で大冒険するRPG


▼キャラクター▼



ドーラ (帽子名:カテジサスタリム)
玩具世界管理人。
價值觀「世界都是人造」。
熱心研究而製作出與自己大致對等的人偶メシュレイア。

シキ (帽子名:イリバルデュシャス)
時世界管理人。
價值觀「過去無法回頭」。
擔任往未來高速移動的時間列車ユグドラシル的車掌。

ナタリー (帽子名:ワドラボヤンティ)
法世界管理人。
價值觀「法則與調和」。
擁有看穿一切的千里眼,與命世界的ラヴィ姊倆好。

ジャニス (帽子名:クオストワット)
戰世界管理人。
價值觀「敗者得不到一切」。
曾經是所屬從事帽子世界的治安維持活動的供應者。

ラヴィ (帽子名:アキュリメルフ)
命世界管理人。
價值觀「生與死對等」。
以前曾與ナタリー兩人研究治療管理人的疾病。

メル (帽子名:ドリスティーメア)
夢世界管理人。
價值觀「感覺才是世界的一切」。
有著幼小少女的外貌但毒舌,被說是在管理人之中最年長的。

ヨウコ
迷失於帽子世界的自稱高中生。
在遠足的巴士上睡著,察覺到時就在主人公的世界似的。
為了回到原本的世界而努力著。


▼感想▼



「吸血少女」「王女様と薔薇の騎士」的作者的最新作,在還沒正式公開前就對它有著高度期待。水準比起舊作真是進化不少,尤其是繪圖、動畫與戰鬥系統,精緻程度都凌駕於一般RPG製作大師作品,而シキ戰的演出令我驚豔萬分!!原本在我心目中排名第一的「月夜に響くノクターン Rebirth」,也因為這款遊戲而變成第二。

從六名管理人中選擇一位當主人公,除了帽子特權與上限值解禁有差別之外,其他部份幾乎都是相同的,想用哪些武器與夥伴都是玩家的自由,劇情也不會因管理人而有所改變。而上限值也可在後期透過打倒價值觀99%的管理人來解禁,或是攻略角色完畢而在下一輪中直接繼承解禁。其實六位主人公在某些劇情上還是有些微不同的地方,例如:ドーラ與她妹妹的對話;シキ的家則是可以更改背景。

除了沿襲一貫的百合要素外,講求爽快節奏也是作者的特色,大約十小時左右就可破第一輪。遊戲內容也內含壓力摳米要素,各熟練度練到最高或是裝備鍛鍊度練到最高,又或是像我一樣把全主人公都破關都OK(不過目前沒有全角色攻略獎勵就是了……)。想爽爽破關建議選シキ,反則的時魔法讓你到後期都橫行無阻,但不想破壞平衡還是別選的好。帽子取得順序建議是時→夢→玩具→法→戰→命,因為敵人強度是每打爆一個地圖的BOSS就逐漸變強的模式,所以在取得先後上對未來的戰況可是有很大的影響。還有,這遊戲有著「全裸才是神人」的獨特創舉,就算是空手全裸狀態也可靠著鍛鍊值練到不輸給裝備的強度www

打爆最終BOSS兩次之後可看到追加事件,本來以為故事就此劃下休止符,沒想到作者埋下了別的伏筆。根據作者網站上的訊息,似乎不排除以後有追加新內容的可能性,最有可能的就是追加還沒登場的七大迷惑,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RPG探検隊
非恐怖遊戲 | 留言:0 | 引用:0 |
<<【免費遊戲】 マッドファーザー | HOME | 【漫畫】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BloodCovered>>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