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漫畫】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BloodCovered


友達との他愛のない会話…それはどこにでもある学校の風景。
しかしあるお呪いをすると、呪いで閉鎖空間と化した天神小学校に“監禁”されてしまう…。
襲いかかる呪い…はたして生きて脱出できるのか——!?伝説の人気ゲームをコミック化!


▼感想▼



大致上是照著遊戲版的劇情在走,可是越到後面展開也有所不同,例如:刻命與哲志的衝突、七星與鬼碑忌的再會、田久地的協助,尤其是後面的兩個,更是加分了玩家對七星與田久地的印象!!七星與サチコ的戰鬥場面也很有魄力!!

漫畫版把遊戲版沒講到的あゆみ的血緣秘密給特別提出來,這在續作BD裡也是個很重要的關鍵。而既然是改編,那麼就不可能把全部的Wrong End給表現出來,某些橋段也必然會捨去,可是取而代之的是不同的展開與加料,即使是跑過遊戲版的玩家也會有新鮮的感受。


チームグリグリ公式サイト
男性向漫畫Ⅱ | 留言:2 | 引用:0 |
<<【免費遊戲】 帽子世界 | HOME | 【免費遊戲】 愛霊の贄~アイリョウノニエ~>>

留言

買了中文版第一集,個人覺得微妙。
畢竟氣氛感覺不太夠...
2013-06-06 Thu 22:17 | URL | 路人君 [ 編集]
沒辦法,畢竟遊戲有聲光的加持嘛……。
2013-08-25 Sun 04:25 | URL | 逍遙 [ 編集]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