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動畫】アニメ 八神優


ロリータ痴女光臨!最後の女神は「八神優」!!
ソフト・オン・デマンド×むらかみてるあきによる夜勤病棟ヒロインシリーズ完結編!
今回のテーマはロリ×痴女×狂気!!痴女の極限をむさぼり尽くす八神優の限界をとくと見よ!


▼ストーリー&感想▼



小說家四谷在某座山裡腳骨折,被經過名為八神優的護士給帶去醫院。
四谷被有著少女的微笑的八神給吸引。但是,夜晚的八神的面貌遠遠超乎了四谷的想像…。


病嬌屬性在十八禁的領域裡站的份量有越來越多的趨勢,但在動畫的類型中數量還是極為稀少。除了之前曾介紹過帶有驚悚氣氛的乳母之外,有款作品則是以類似寒蟬風的手法與超實用的H為賣點──アニメ 八神優。

八神優是出自夜勤病棟・参的女主角,該系列有許多動畫化的作品,而現在要介紹的就是「夜勤病棟ヒロインシリーズ」的八神優。名監督むらかみてるあき的大名可能有耳聞過,他所執導的風格帶給觀眾非常強烈的視覺感官,尤其是那重口味的アヘ顔與口交視角讓不少人的兒子受到了照顧www

話題回到八神優身上,有別於原作中的八神優,本作的她是不同性格的演出,飾演一位因過去的創傷而對愛情觀扭曲變調的異常者。在那幼齒面貌與想法的背後,隱藏著極端的瘋狂與性慾。むらかみてるあき把她那正常與異常的反差程度詮釋得很棒,那崩壞的表情不禁更讓人想更加地疼愛www

關於某人為何要上吊自殺,以及最後為什麼會爆炸,這兩個問題一直是個謎。不過,那些都無所謂了,這個版本的八神優的身影將會一直烙印在我的心中以及兒子上!!


アニメ 八神優 (シュガーボーイ(ソフト・オン・デマンド))- Getchu.com
動畫 | 留言:0 | 引用:0 |
<<【免費遊戲】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rebuilded- 【二次創作】 | HOME | 【免費遊戲】 笑う、わらわぅ>>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