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動畫】乳母


かつては乳母として働いていた女性と、その女性に昔育てられたことのある男の倒錯した関係を描いたオリジナル・アニメ。


▼ストーリー▼


「媽…媽媽!!」微暗的地下室。被鎖鏈鎖著的乾瘦的男人的臉,被巨大的乳房給挾著。從女人的乳頭噴出乳母在空中飛舞,飛濺在男人的臉上。男人絕叫的同時力量竭盡。在那旁邊,全身沾滿母乳的女人恍神著。

佐野恭子,丈夫早逝,獨自一人養育獨生女真理香。從年輕時就有大量母乳出來,所以身為奶媽給了眾多的小孩母乳。那件事對真理香說的時候,恭子告訴真理香的學長伊手冬治以前是被自己給養育的事。冬治到現在也懷念而忘不了恭子那對巨乳。對真理香來說,冬治雖然有點靠不住但身為溫柔的哥哥與男友,應該是位可以成為滿足的對象。

然後,冬治拜訪真理香的某日。久違的奶媽恭子。「嘛,冬治好久不見了呢」因太過懷念而抱著冬治,冬治的臉被巨乳給碰觸到。進到深夜住宿的冬治的房間的影子,被月光照射出來的是全裸的恭子。在冬治面前露出巨乳。「我的可愛孩子,快點吸吧」「媽媽,好想見妳哦」冬治猛抓住乳房,來回吸舔著乳頭。「啊~做了那種事的話…不可以…」!!


▼感想▼


講述一位異常渴望母子的愛的依存性母親,除了心靈上的飢渴,也需要生理上的滿足。而男主角小時候受到恭子的照顧,所以身為巨乳控又缺乏母愛的他自然是對恭子念念不忘。而唯一正常人的真理香就這樣好死不死地成了第三者(?),沒想到自己的母親居然跟男友亂搞。

當初接觸這款作品是在兩、三年前吧?原因已經忘了。個人既不是巨乳控也不是母控,那為什麼要介紹這個動畫呢?當時這款作品問世時,是在病嬌還沒流行的時期,而個人當然也還不是病嬌控。畫風、劇情大綱也非吸引人,但第壹章的平淡在第章卻有了劇烈的變化!雖然那時的我的病嬌愛好還沒覺醒,但受到「School Days」的影響,多多少少也有點興趣。第二集的驚人展開讓人留下印象,雖然結局看似悲慘,不過其實也算是個幸福結局吧ww

設定裡面有個最大的盲點,就是為什麼在平凡無奇的房子裡會有看似如此廣大的地下室!?甚至連自己的女兒都沒注意到?拋開不談這個,恭子是稀少有母親屬性的病嬌角色,兼具這兩種屬性的恐怕目前只有她。曾養育過的男孩接受了她那異常的愛情表現,即使知道下場會是如何,也還是至死不渝,而這就是愛的極致啊!!(吼叫

作畫與實用度都很安定,對巨乳控與乳控或是特殊癖好的人也很推薦觀賞,病嬌控就更不用說了,這種母愛病嬌可是很稀有的呢wwww


バニラ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
動畫 | 留言:1 | 引用:0 |
<<【輕小說】ブサメン王子とヤンデレ姫 ハイスクール・オブ・ブサメン☆ | HOME | 【輕小說】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ブラッドカバー リピーティッドフィアー 絆の虚実>>

留言

我的心得只有...神奇的土中靈魂交談!
2011-09-27 Tue 23:10 | URL | 路人君;紳士 [ 編集]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