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免費遊戲】 魔壊屋姉妹。


魔物と戦う「魔壊屋」の姉妹が大活躍するコミカルなRPG


▼ストーリー▼



六道町突然出現了大量的魔物…
『魔壞屋協會』立即開始魔壊。
可是,預料之外的魔物數量讓協會也委託無所屬魔壞屋的天道宴馬出動;但是…


▼キャラクター▼



過著早上是「女高中生」;傍晚是「符術士見習生」;夜晚是「魔壞屋助手」之嚴苛生活的天道家次女。為了幫助生活不檢點的姊姊,每天都苦勞著。
因經常睡眠不足而有拉長語尾的傾向。

戰鬥style是「樸實剛毅」。
符與劍攻守兩方都熟練,是戰鬥的樞軸。
雖然那萬能性而欠缺決定力;但沙魔倒下,戰線就漂亮的崩壞。

過著早上是「閒人」;夜晚是「居酒屋的常客,偶而是魔壊屋」的墮落生活的天道家長女。
聽聞愉快賺大錢的話而成為「魔壊屋」。為了愉快,怎樣的修行都能從容應對;但很容易就感到厭煩是其小缺點。

戰鬥style是「天衣無縫」。
邊召喚三匹的式神邊「愉快」戰鬥。
那戰鬥style連玩家也被捲入的魔壊屋姊妹,在此參上!

本來是三匹一體活動的式鬼。
第一匹「推倒」;第二匹「斬切」;第三匹「塗藥」。

戰鬥style是「疾風迅雷」。
攻擊與回復都可施展活用的傢伙!!
可是沒啥體力。

對山道的登山客突然使用飛身壓定勝負的惡作劇小孩。式神三匹眾的老手。

戰鬥style是「難攻不落」。(笑
只要把盾牌張開放著總之就能安心。
技能「さよなら野襖たん」的存在是肩負戰略性的最先端,超野襖たんGAME。

武士的遺憾注入的刀,化為人的容貌的式鬼。注入雙刀的主人的思念並未死去,持續地寄宿在刀上…

戰鬥style是「一網打盡」。
無視防守一氣呵成進攻!!
相反地不要被一網打盡也必須要注意。


▼システム▼




地圖的黃點與紫色點分別是事件與頭目戰,而地圖上可直接開啟系統選單。事件中會有道具或裝備可拿;不過拿的東西是依據式神來決定的。沒召喚式神時,東西也不一樣。戰鬥中,可逃跑的機率是百分百。而在進入每話之前都會有顯示BOSS的資料。如果能順利限制等級等於或-3的話,BOSS戰之後就能得到特殊獎勵;不過頭目的HP低於20%會憤怒強化。另外,主人公或敵人HP歸零氣絕經過兩回合就會自動回復;但式神例外。

第一輪建議先不要挑戰BOSS等級限制,等防具收集後進行再第二輪的挑戰。還有第二輪的劇情也有一些些的變化。


▼感想▼



話說這款遊戲,每次都不知道怎麼搞的就把它給遺忘了,直到前幾天才想起來。明明遊戲名稱這麼好記又有點特殊;但就是沒有給我很深刻的片面印象(被毆

最初以為是那種走可愛風又沒啥難度的RPG遊戲;但遊戲開始沒多久,我就踢到鐵板了!宴馬的技能與召喚式神有其輪調性,加上各種技能效果與限制,使得難度上升不少。也就是說不能讓玩家盡情用同一種戰略打天下,必須要靈機應變。(以前我也有玩過需要花點腦力的RPG,像是FF12;但FF12只要設定好指定就能無腦自動PLAY。)還有,令我驚訝的是──金錢的單位是以萬來計算的!當下還以為是我眼睛『脫窗』了呢wwwwww

各人的戰略都不盡相同,我自己是把沙魔著重於回復與支援上,宴馬與式神就專注於攻擊。「水牢の鋼符」是好用的,我裝備上就不曾卸下過,怕卡關的人一定要先入手!話說「竜神の金符」+「軍神」+「業炎闘武」→「旋風脚」or「降魔剣」,第二輪以後都是用這種形式在秒殺BOSS,到後來幾乎沒什麼變化性w

這款遊戲常玩RPG的人很快就能適應上手;但對RPG新手而言會吃點苦頭就是了。遊戲主要在強調戰鬥的策略性;不過遊戲劇情也不差,且照劇情發展看來,有續作的機率應該是很大;但很可惜!作者的網站關閉且放棄所有遊戲的著作權了orz


ヒガガガ本舗。
非恐怖遊戲 | 留言:4 | 引用:0 |
<<【免費遊戲】 魔王物語物語 | HOME | 【免費遊戲】 王女様と薔薇の騎士>>

留言

遊戲長度大約多久?沒恐怖的東西吧?(茶)
2010-04-23 Fri 10:22 | URL | 藍澤千影 [ 編集]
第一輪大概是兩~三小時左右。如果你一直打不贏BOSS,時間當然就會拉長。
恐怖嚇人的東西是沒有;不過剛開始應該會覺得BOSS發怒會很恐怖w
2010-04-23 Fri 14:05 | URL | 逍遙子 [ 編集]
姐姐超強 但是不好用
妹妹好用 但是超貧弱
利用式神適時回復HP SP是關鍵
不過別想利用拖延戰來進行回復
因為戰鬥拖久會召來援軍
反而要打更久
2010-04-23 Fri 16:48 | URL | 一刀丸 [ 編集]
基本上,妹妹一死大概就準備玩完了。反正她攻擊不強,就讓她擔任支援的位置。
姊姊物理攻擊超強!我曾打過最高傷害是三、四千,「七剣の日織」當場被秒w

話說那不是援軍,只是氣絕的敵人回復罷了,而宴馬的「でこピン」的用途就在這w
2010-04-23 Fri 20:04 | URL | 逍遙子 [ 編集]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