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12星座ヤンデレ総集編


「12星座ヤンデレ」シリーズの総集編になります!
今まで出したすべての本をまとめた上、FANBOXのみで公開していたエッチなイラスト差分も載せており、
これさえ手に入れれば12星座別のヤンデレタイプが完璧にわかります!







有全星座的初期設計圖,可是卻獨缺蛇夫座的,而且也沒有蛇夫座的告白。pixiv版的打碼是馬賽克,而此作的是白線,但處女座的告白H差分的打碼本來就是白線。FANBOX上有張圖是說獅子座是凹陷乳頭,可是本作並沒收錄此圖也沒特別提到凹陷乳頭的事,所以要是沒看FANBOX的話就不知道有這回事。另外,我發現有幾張圖有修正過台詞的位置,例如魔羯座的性癖,而且pixiv版是原本有在搖屁股的。

雙子座的性癖H差分有問題,收錄的是無文字版,可是FANBOX版的卻是有文字+射精。金牛座的性癖圖也有問題,明明pixiv版有2張圖,有無文字且表情不同,可是收錄的只有1張圖,而且還是把第1張圖加上第2張圖的文字。牡羊座的性癖圖也跟金牛座的情況一樣,也是把第1張圖加上第2張圖的文字。

我覺得處女座的表現還稱不上是病嬌,她給我的感覺比較像是NTR作品的墮落女主角一樣,對對方百依百順、言聽計從罷了,而在《依存体質なヤンデレ彼女は俺の言いなり》有提到她不會讓心上人以外的人看到自己的裸體。被要求去殺人會二話不說就去執行的、願意被四肢切斷做成達摩來獲得更多的愛等等,我認為要到這種等級才及格就是了。

身為天蠍的我是對星座沒有特別感興趣的人,平常也不會去注意角色的星座,不過就我對自己的星座的了解來看,個人特質、愛情觀等等方面大部分都是準確的。大部分的星座資料都顯示天蠍男與巨蟹女是絕配,而我是比較喜歡奉獻型的病嬌,所以巨蟹的確是我的菜,同時也中意處女與蛇夫。奉獻型的病嬌的破壞力不比用恐怖、暴力支配的病嬌遜色,因為她們的愛是甜蜜毒藥,會使對方易萌生不想努力了的念頭,使其自甘墮落到無法自拔!


缺失

居然沒收錄到天秤座的性癖!也沒收錄到雙子座的告白H差分


PigPanPan(ピッグパンパン) サークルプロフィール | 作品一覧「DLsite 同人 - R18」
同人誌 | 留言:0 | 引用:0 |
<<ヤンデレ従姉に催眠をかけられて気持ちよくされる | HOME | 向かいの母娘>>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