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向かいの母娘


ツイッターで投稿していた「向かいの母娘」シリーズを、FANBOXのエッチ差分も合わせて1冊にまとめたイラスト本です。







除了收錄原本的圖之外,也有畫師新畫的圖。有些標題與台詞有修正,例如「向かいの部屋に住んでる奥さんが、毎朝僕に下着姿を見せつけてくる。」修正成「向かいの奥さんがいつも下着姿を見せつけてくる」。H差分其實沒收錄完全,在一邊看相簿一邊被女兒手交的場面中就缺少第1張圖。另外,此作未收錄無文字版的差分。

母女檔真色!母女丼讚啦!女兒在知道男主角喜歡巨乳後還特地豐胸耶!雖然我也看過母女病嬌的作品,不過女兒是男主角親生的情況倒是頭一次看到呢!我發現雖然媽媽一直都在誘惑男主角,不過男主角在得知真相前都沒有吃過媽媽,頂多只有被手交而已,而且男主角寧願看A片和買春也不考慮吃嘴邊肉。


缺失

媽媽的痣有遺漏與畫錯邊了。在床上的H場面中,只有在和媽媽交合時的2張差分,痣的位置才是正確的。

把右腳掌畫錯成左腳掌。

在這個場面可看到手機畫面裡有昨天和今天的對話,但中間卻缺少了「今日」兩字來區分對話。

這句台詞是重複且錯誤的,FANBOX的版本才是正確的。


PigPanPan(ピッグパンパン) サークルプロフィール | 作品一覧「DLsite 同人 - R18」
同人誌 | 留言:0 | 引用:0 |
<<12星座ヤンデレ総集編 | HOME | となりのヤンデレ娘達2>>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