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嬌領域

記錄原創病嬌(ヤンデレ)的感想,內含限制級、血腥、暴力,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18歳未満閲覧禁止)。有劇透(ネタバレあり)。建議在1080P下以放大至200%來瀏覽。

ヤンデレ少女にいちゃラブされちゃうアンソロジーコミック(3)


あなたが大好きだから、ずっと見ていたい――。
盲目に愛し続ける”彼女”たちを描いた、ヤンデレアンソロジー2年半ぶりの第3弾!







僕の可愛い彼女
笑死,只能說男主角活該,而女主角妳好歹也挑一個人品比較好的男友吧!

私のだいちゃん
這篇有個部份不得不吐槽,就是女主角居然就把屍體放置在門外不管,這樣沒多久就會被發現的啊!

ギャルはバーチャルに狂う
題材創新的一篇,而驚人的是女主角居然能找出中之人的位置!我覺得女主角的作法不是很妥當,因為如果男主角邀女主角一起觀看直播的話,女主角不太可能想得出理由拒絕,同時這樣一來也就不可能進行直播,所以遲早會東窗事發。

ある魔法使いと小さな恋~聖騎士団の3人 番外編~
本作H度最高的一篇,此篇有收錄在該作者的單行本《おちこぼれ騎士団はスケベスキルで成り上がります》裡。雖然是番外篇,不過病嬌只登場於此篇,而且劇情也跟本篇沒啥重要的關聯性,所以不需要看本篇也行。

黒髪清楚美少女の攻略本
不僅女主角剛好是男主角的菜,而且女主角還特別去了解男主角的興趣,並將其用來反攻略男主角!看得出來女主角很努力做功課,她能想出這種作戰方式也很厲害!說實在的,如果我是男主角,然後有發現女主角的祕密的話,我不僅不會反感,反而還會很佩服且感動。

ずっと一緒
百合作,兩情相悅卻悲劇收場。雖然しの的態度引起了誤會,但くるみ妳也太早下定論了,讓我不知是該哭還是該笑。


缺失

「ずっと一緒」裡,菜刀的刀柄的位置畫錯了,或著說刀身的位置畫錯了,刀柄的位置要接連著刀背的,然而那格的刀柄卻畫成像是在中間似的,變得像是短劍一樣。要修正的話,不是把刀柄的位置移上面點,就是把刀身移下面點。


一迅社WEB
漫畫 | 留言:0 | 引用:0 |
<<僕は義理妹に逆らえない | HOME | ヤンデレ少女にいちゃラブされちゃうアンソロジーコミック(2)>>

留言

發表留言















此留言為非公開

文章的引用

| HOME |